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倒爷又找到新目标了?一夜价格翻倍,囤货的赚大了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CSGO在中国的日益普及,珠宝交易市场变得越来越活跃。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游戏中出现了更多的“倒爷”。他们用大量的金钱来影响珠宝的价格,几乎成为CSGO玩家最反感的人之

随着CSGO在中国的日益普及,珠宝交易市场变得越来越活跃。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游戏中出现了更多的“倒爷”。他们用大量的金钱来影响珠宝的价格,几乎成为CSGO玩家最反感的人之一。当然,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也会因为倒爷而发财

最近,倒爷似乎盯上了一批新的珠宝——RMR胶囊。

RMR胶囊在游戏更新后被v公司正式下架,成为“绝版”。但其实之前金贴的价格并不贵,不是因为黄金率高,而是因为市场存量大,所以没有收藏价值。大部分玩家觉得即使下架后价格发生变化,也不会太夸张。

然而,整个市场突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以前几毛钱的胶囊直接涨价近两倍,派息率极低的金贴直接涨价。官方下架当直接从当时的150多涨到现在的参考价380左右。

毫无疑问,这是倒爷拍摄的。毕竟普通人根本买不了那么多贴纸,对市场价格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不得不说,相对于刀皮来说,贴纸的需求量并没有那么大,所以即使目前已经绝版,价格也不会暴涨。如果倒爷想赚很多钱,那需要相对较长的时间。

最后,我建议你不要跟着倒爷,因为他们的目的是从普通玩家身上割韭菜,如果被氪星打败,他们会失血。相比贴纸,单就收藏意义来说,比刀皮靠谱多了。

你认为这次金贴的价格变化是因为增加了大量的倒爷?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