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必玩Roguelike游戏:重生细胞上瘾,这款做到了百玩不腻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独立游戏的普及,Roguelike游戏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作为一个相对较小的游戏类别,由于其不存档、内容随机、死亡的特点,已经成为很多玩家的最爱。自从Roguelike游戏流行以来,

随着独立游戏的普及,Roguelike游戏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作为一个相对较小的游戏类别,由于其不存档、内容随机、死亡的特点,已经成为很多玩家的最爱。自从Roguelike游戏流行以来,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优秀的游戏作品,比如《重生细胞》。

遗憾的是,这款游戏弱化了罗格列克游戏永久死亡所带来的难度和耗时。看到这个变化后,很多玩家会想:现在不是有一款原创的Roguelike游戏吗?当然,我最近接触到了全新的苏鲁Roguelike攻略卡手游《旧日传说》。

《旧日传说》,作为回合制卡牌游戏,结合了罗格列克的原始策略。在游戏中,玩家进入的每张地图和关卡都是随机的。在不同的地图分支中,玩家会触发不同的剧情和结局,使得游戏始终充满高度自由度的随机性。再加上回合制的战斗和技能选择,通关过程中的新鲜感是不断的,但玩起来并不累。所以经典的Ruguelike游戏无疑是对忠实粉丝的一种福利。

除了关卡和地图的随机性,就连关卡中触发的事件都会用骰子来判断,这使得玩家不仅需要一定的策略,而且成为快速过关的关键。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直接获得这个级别的奖励,满足了部分玩家请假的需求,偶尔的一阵运气可以激发大家的探索欲望。毕竟谁不想拥有欧洲皇帝的体质呢?

当然,回合制战斗不仅仅是你我之间的战斗,更是纯粹的技能攻击或者防御。而是要建立一个玩家自己的战斗风格,比如外部角色,失落的结晶,局中的赋选择,随机装备的词缀等等。这些都需要合理搭配,这对于战略玩家来说简直就是必不可少的游戏。这款全新的苏鲁Roguelike攻略卡手游《旧日传说》今天正式公测。无论你是战略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旧日传说》中找到专属的乐趣。不要急着尝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