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第二个单品千万视频,霸榜B站一周,造就数个名梗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大量玩家的观看、赞美和吃瓜,明天方舟的《新圣经》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超过了1000万次播放,成为游戏史上唯一一个点击量达到1000万的项目。其中,像《两个面包上的奶酪》

经过大量玩家的观看、赞美和吃瓜,明方舟的《新圣经》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超过了1000万次播放,成为游戏史上唯一一个点击量达到1000万的项目。其中,像《两个面包上的奶酪》这样受欢迎的热梗,也已经被二次元,的手机游戏玩家口耳相传,实现了圈外效应。

然而,在《两个面包的奶酪》成功超过1000万次播出后,单个产品的内容仅次于龙海猫,许多玩家再次来到评论区纪念这一时刻,并为新梗的诞生献上祝福。虽然这个梗只是玩家喝醉后的一个不经意的内容,但是很搞笑,包含了很多情绪。无论是年卡沉没,还是现实世界的无奈,都成为特定时代不可替代的内容。

而且因为《两个面包上的奶酪》第二次创造了游戏的新历史,也让一大批不知道真相的玩家明天就开始入坑和方舟,恢复了那个玩家口中“我们团结”的愿景。这就像二次元圈考哥哥一样。JPG,电脑配件和我一直喜欢的梗文化。会随着一个事件的热度而广泛传播,最终形成独特的圈子文化,也会出现外人摸不着头脑也会笑的情况。

然而,在这位玩家的醉酒创造了明天方舟的新梗历史之后,这样的盛况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出现。因为新梗的诞生不仅得益于斯卡蒂和凯尔希上线,的内容,也因为和福岛事件在当代环境中的特殊性,它对“夹在两个面包中间的奶酪”产生了不可避免的影响。如果两个条件缺一个,不会对这个游戏梗造成这么大的反响。

虽然许多玩家会因为“醉酒和愤怒”以及两周年纪念活动而在坑里玩游戏,但明天在方舟玩的游戏与市场上大多数手机游戏不同。如果玩家只是单纯的追梗,可能在经历过早期训练和缺乏理由的问题后,就完全不适合了,最终因为抽牌或者其他原因退出游戏。

然而,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个面包上的奶酪》也会像二次元那些著名的梗一样,成为手游圈里口耳相传的“圣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