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限定强度猜测,医疗干员保底太高,凯尔希不是下个异客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明天在方舟,的激烈节奏发酵,“明星骗局”关于六星干员成为最近的热门话题。尤其是周年庆版确定了干员的身份后,凯尔希,作为六星干员,也可能会有“强度变异”,从而陷

经过明在方舟,的激烈节奏发酵,“明星骗局”关于六星干员成为最近的热门话题。尤其是周年庆版确定了干员的身份后,凯尔希,作为六星干员,也可能会有“强度变异”,从而陷入和陌生人一样的困境。

从目前的比赛环境和明天方舟的干员体系来看,除了分组方式在面板和数值上容易中毒外,非联动受限的干员也有指定的实力限制。无论是年、Xi、W还是迷迭香,一般副本中只有普通的六星强度,只有在危机合约或者一些难度较大的关卡中才能作为专门的角色来迎接亮点,这样凯尔希作为限制的强度就不会太高。

那么,凯尔希是否会被官方与外星人相提并论,从而成为另一个“外星人级别”的六星干员?呢?答案其实是否定的。作为明天将在方舟上线的干员,凯尔希的技能和属性并不像陌生人上线前那样处于未知状态。相反,他已经被各种内部玩家暴露,甚至出现了精儿技能属性、M3等独特的召唤技能。

虽然凯尔希的技能和详细属性已经在内测中显露出来,但是她在干员和史尔特尔版本中安装后的实力还不如垦荒时期,不过与现在的医疗干员,相比,能够召唤一个强大的M3单位仍然是她的巨大优势。即使这个单位需要占据一个部署位置,它也可以在一些特定的地图上显示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就凯尔希,作为医学干员,的定位而言,她自己的保底下限远高于群法干员,即使上线后限于拉胯,她也会因为专业定位出现在所有队伍中。只要她的实力比不上三星医疗,像调香师干员和芙蓉, 凯尔希在大多数场合都会有出场机会。

不过凯尔希的技能和炼属性都是游戏内测期的数据,不排除她上线后打算继续削弱她的可能性。然而,考虑到目前的版本因为陌生人的低强度而具有如此大的节奏影响,规划不应该冒险削弱凯尔希的强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