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最隐秘的4个彩蛋,网易自家的联动拯救孤狼,却少有人知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除了每日打卡的风景,光遇地图上会有一些隐藏的彩蛋。这些蛋不是经常看到的,需要掌握具体的方法才能看到。我们来看看光遇地图上隐藏的彩蛋。 云野—幽灵船 幽灵船在叶韵的最

除了每日打卡的风景,光遇地图上会有一些隐藏的彩蛋。这些蛋不是经常看到的,需要掌握具体的方法才能看到。我们来看看光遇地图上隐藏的彩蛋。

云野—幽灵船幽灵船在叶韵的最后一个三塔。玩家需要来到最左边的塔,然后找个斜坡逃生,然后就可以来到幽灵船所在的位置。一艘船可以载六个朋友。点燃四根蜡烛后,幽灵船也可以启动自动驾驶模式,玩家可以站在上面移动。不过,逃出地面点蜡烛需要一些技巧。找到幽灵船并启动它其实相当困难。

很多玩家应该知道雨林—彩虹雨林地图中隐藏的彩虹,那里被认为是打蛋的热门地点。每天下午5点开始,雨林的石盘会发生变化,证明彩虹即将出现。这时候我们可以带着朋友或者CP打卡,找到最佳的观看地点和角度打卡,看到山雨之间的彩虹被非法治愈。另外,我们不用担心失去能量,旁边的百鸟会向你收费。

云野—奥利奥

叶韵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黑白相间的身体。这只狗实际上是制片人韩的宠物,名叫,如果你想让它出现,你需要八个玩家在八人门口召唤它。奥利奥不仅成为联赛建设中必不可少的打卡事件,而且被大家玩得很惨。八个玩家可以同时骑在奥利奥上,形成折叠罗汉,的样子,奥利奥每天都被大家当成坐骑。

最近网易—一起听最火的彩蛋一定要和网易云音乐挂钩才能一起听歌。玩家只要打卡一起听,就会有一个听蛋页面,里面会显示歌曲时间、数量、陪伴时间等。你和你最亲密的朋友一起听。虽然只是520的一个小活动,但是以小彩蛋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还是很温暖的。不得不说这个蛋真的很好吃。

除了这些蛋,你还知道光遇里还有哪些蛋?留言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