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输出、坦克、牧师无缝切换,这20元氪的,当真物超所值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元气骑士》当前版本有17种职业,每种职业有3种不同的专属技能,实战效果差异较大。但是由于地下城技能数量的限制,每个玩家在选择职业时只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元气骑士》当前版本有17种职业,每种职业有3种不同的专属技能,实战效果差异较大。但是由于地下城技能数量的限制,每个玩家在选择职业时只能从三个技能中选择一个来装备一个技能。所以按照这个机制,每个人都可以把游戏中的职业数看成51个,因为不同的选择会让体验变得多余,每一个技能都是一次全新的世界之旅。

技能性价比解析

恰恰是因为玩家的选择太多,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好与坏”的现象,因为《元气骑士》的技能机制不是简单的1 1桩属性,而是每个技能的效果之间没有相关性。也就是说,这个职业强不强,取决于游戏策划给他的技能和效果有没有很强的资质,如果没有?那么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武断的“唾弃”的垃圾技能

尤其是当玩家面临一些需要氪金解锁的技能时,如果他们花钱却没有体验到预期的目标,这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举个例子,如果游戏策划不改变其伤害计算方法,即使十几个版本之后,被称为“时代眼泪” 的圣骑士2依然是“华而不实” 的代表。

“神化”的缺陷在于属性计算方法。因为变身时间短,伤害上限固定,所以在实战中,他远远不如定位非常相似的工程师2技能召唤机甲,基本属于不推荐"氪金"的范畴。

相对于神化的鸡肋,对方技能略强于前者,但受到技能伤害上限的限制,所以性价比普遍较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老房子认为属于道士的“万剑归宗”,精灵的“箭雨”。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他们没有被装备伤到,所以前50伤还是50伤,远没有狂战士和骑士的专业技能厉害,增加了装备上限,所以性价比更低。

既然

高性价比技能推荐

弱,那就强。除了上面提到的“狂战士”“骑士”等知名热门职业,老赵还会在《元气骑士》中推荐一个价格最高性价比最高的氪金职业,她就是死灵大师

由于老房子近年来已经做了很多关于死灵大师主题的文章,而且大部分内容都集中在她的戏剧和设备上,我们在这里就不重复了。相反,我想和你谈谈亡灵复活,这是死灵,大师最近流行的一项新技能,看看她是如何在输出、坦克和牧师之间无缝切换的。

亡灵复生的真正用法

当你提到起死回生这个技能时,你的第一印象肯定会把它和解锁氪金?联系起来,虽然这10块钱在现实中并不算多,但在游戏《元气骑士》中已经是比较贵的一种氪金费了。如果连同死灵,大师的解锁消费一起算的话,就是20块钱,足够吃一顿丰盛的早餐了。

既然已经选择解锁,此时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一定是:死人复活强吗,值不值得?

毫无疑问,激活导师强化力量的死人复活威力无比,称之为《元气骑士》中最强技能也不是闹着玩的。但是如果不遇到NPC教官,这种技能不是很强吗?老房子想说:不行!

因为死人复活的技能机制非常特殊,给了她一个“强则强,弱则弱”的特点,这种实力的表现体现在复活的怪物身上。

如果玩家想要一个强大的输出跟随者,那么第一关的精英大佬布林绝对是首选。无死角的360散射冰雹即使面对一级BOSS也没有压力,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击败。

如果玩家想要一个能清理冰雹,保证自身安全的坦克式跟随者,那么2级的大骷髅和3级的光剑异形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实在应付不了高级关卡的密集冰雹,还不如复活一个精英木乃伊。其广泛的恢复能力绝对可以让大家体验到“活力第一护士”的超强耐力。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精英怪物在DZT模式下非常常见,你不用担心你的“非酋长附体”。所以老宅认为亡灵可以在输出、坦克、牧师的无缝切换中复活。这20块钱的氪气真值!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喜欢这篇文章的各位朋友,请不要吝啬对老房子的赞美(一键三链接按赞)。本文如有不妥,请留言告知。倾听你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