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曾经的王者,到现在无人问津,“武神流”到底怎么了?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您好!你好,我的朋友,我是小白部落冲突是一个攻击性的游戏。从低到高,从最基础的弓箭手与黄毛的结合,到最复杂的狗球、蝙蝠翼龙流、女神采猪,涌现出了许多流派。现在最火

您好!你好,我的朋友,我是小白部落冲突是一个攻击性的游戏。从低到高,从最基础的弓箭手与黄毛的结合,到最复杂的狗球、蝙蝠翼龙流、女神采猪,涌现出了许多流派。现在最火的《8848》,你唱我,但是有一个学校就要消失了。昔日王者“五神溪”如今。

01吴申

“吴神,瓦基丽",又叫女武神,小白很幸运地得到了一个全级的‘女武神’,当时她正在部落冲突中入坑。小白被她当时的高产出震惊了。毫不夸张地说,当时一个女武神人与其他武装合作摧毁一个低级村庄并不太容易,甚至打开墙的轰炸机也在她身后得救了。

但两年后的今,小白很少看到小伙伴将“女武神”作为主要出口力量。为什么?

02 爱逛街,五申

不可否认,武神的攻击力很高,对城墙的破坏也很大。然而,她的爱逛街问题不能完全治愈。最头疼的是“武神”的“入中”。有时我们会小心翼翼地清理和打破边缘。看着“武神”跑到中,之间的核心建筑区,我以为是时候松一口气了,但下一秒,他们就会直接偏离正确的轨道,武神不会在一场战斗中不打开几堵墙就停下来。

所以修剪是“五神流”最头疼的问题。她的优点是攻击力高,移动速度快,但这也是她最大的缺点。你的修整部队根本跟不上她摧毁建筑的速度。一旦吴申看到旁边的收藏家,他们一定会打开墙看看。

03低成本性能

虽然部落冲突正式增加了“女武神”的初始血量,但她的机制使得吴申留的性价比偏低,原因如下:1。走得太快,治疗法术利用率不高。2.攻击力很高,但还是会被城墙挡住,开墙会受伤。虽然血量比矿工高很多,但是矿工在地下低的时候不会受伤,可以忽略城墙的阻挡。3.修剪的成本有点高。一旦修剪不到位,武神肯定会误入歧途。基于以上几点,是吴申留衰落的主要原因。

官员也想救吴慎

官方推出了“超级武神”来救她,但到目前为止,小白还没有看到几个小伙伴使用“超级武神”作为主力。很多朋友都看过中在“超级武神”被灭后留下的“盖世魔咒”,所以在选择武器的时候会带上一把“超级武神”。但是,这样的操作也是众说纷纭。小白不知道把一瓶“愤怒的咒语”换成20个空格是否值得,也不知道把它放在哪里。

05个人观点总结

在小白看来,“五神流”衰落的最大原因是形成问题。吴申留喜欢密集的阵型,但现在阵型大如其人,在防守雷龙,的同时也把吴申拉进了深渊。队形大的时候,“武神”的攻击路线必然会很远,在路上会受到更多的伤害。其次,武神爱逛街的恶习使得“武神流”无人问津。

以上只是小白肤浅的看法,但有一些不准确之处。欢迎大家在下面评论区留言讨论。小白会仔细阅读并回复。谢谢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