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新英雄还有这种刀僵尸的方法?生化玩家的福利来啦!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我的朋友,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在这套体验服的更新中,新英雄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全新的功能和外观让玩家议论纷纷。这种超强属性能否打破现有的生化格局?快点跟着边

你好,我的朋友,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在这套体验服的更新中,新英雄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全新的功能和外观让玩家议论纷纷。这种超强属性能否打破现有的生化格局?快点跟着边肖的步伐去看看吧!(以下内容来自体验服,如有变更以后续体验为准)

什么是超级属性?

黑鲨和龙血在切换右键时会有一个砍杀动作,这个动作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可以理解为修罗切刀,的画面但是距离比修罗长)大很多,根据目前的经验服数据来看还是很高的。而且这个属性最大的用处是在生化模式。小丧尸看到红色几乎可以一刀直接砍死,像碎冰刃一样切换后才能使用。新英雄切换时可以直接干掉它。生化玩家砍僵尸会成为趋势吗?

新事物

相信很多玩家心里都会有这样一个问号:在目前这个年代,如果要刀僵尸可以选择什么样的武器呢?、修罗切刀、枪托(刺刀)当然是主流打法,每做同样的事情肯定不会觉得有挑战性。这时候你可以尝试一种新颖的玩法,就像这篇文章提到的新英雄变姿势切刀。

有什么优势?

这两个新英雄的优势也很明显。切换速度和攻击速度都很快,几乎可以和枪托相比,容错率高。如果刀没有在第一时间直接杀死丧尸,我们可以用它的刀战形态来弥补之前的失误。距离很远,新英雄的刀可以说很远,比修罗更远,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在对抗丧尸的时候不会吃亏。

怎样才能玩好?

当然,这么强的武器也有一些缺点:原型是步枪,压制力不如冲锋枪和机枪。但是它的威力很大,一定要利用好这个优势,用的时候所有的子弹都会压在丧尸的脑袋上。这个威力很大,找到合适的机会一刀砍死是新英雄的核心打法。

标签

作为两支全新的英雄步枪,它们有11种不同的动作和一种全新的近战攻击模式,所以它们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步枪英雄。偷偷告诉大家,这两位新英雄的近战动作可能会被优化!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