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是“仁王3:最终幻想”?Team Ninja新作被爆更加亲民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仁王的这场比赛一直是许多玩家心中最难的灵魂游戏之一。其硬核的战斗模式和变态的BOSS战已经说服了无数人。随着今年E3游戏展的临近,SE的最终幻想新作也被命名为《最终幻想:起

仁王的这场比赛一直是许多玩家心中最难的灵魂游戏之一。其硬核的战斗模式和变态的BOSS战已经说服了无数人。随着今年E3游戏展的临近,SE的最终幻想新作也被命名为《最终幻想:起源》。

更有意思的是,很多玩家都猜测这款最终幻想可能会达到仁王通关难度的水平,原因是有国外网友爆料称,这款新作的开发将由仁王忍者队完成,此外,游戏将于今年夏先发布试用版,做法与当年的仁王非常相似。先开测试,收集玩家的反馈数据,调整游戏难度。

不得不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游戏可以叫做“仁王3:最终幻想”。毕竟这个IP的终极幻想一直都是专注于热血的战斗模式和细腻的人物塑造。如今,如果你想硬生生成为一个灵魂游戏,即使你不是老玩家,也很难一下子接受这么大的风格转变。一旦难度上升到仁王,就很难保证销量不受影响。

不过就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来说,老玩家不用太担心。这一次,在仁王团队核心人员的参与下,将会有灵魂风格的场景或战斗。同时泄露的信息也预示着故事背景设定在《最终幻想1》的世界里,比仁王好用你也可以选择各种难度不同的挑战。

此外,有网友表示,仁王在制作时没有详细细分开发商团队。所以最后的幻想虽然是起源是他们做的,但是“魂味”也不会太浓,实际操作应该和前一个一样轻松。

这个观点也得到很多玩家的认可。以之前作品的最终幻想体验为例,它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如丝般的战斗过程。无论是同样大小的BOSS,占了整个屏幕的一半,还是成群的怪物,SE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优化。所以大家最期待的是新作品能在打斗场景中更好的优化,而不是提高难度。

至于加入开发的仁王团队,会做出“仁王3:最终幻想”吗?也许直到E3到来,答案才会揭晓。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