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元总为水哥拿下喜狼衣服,更新6法防11段灵饰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元总为水哥拿下喜狼衣服 元总, 曲阜夫子庙华圣庙极其低调,默默更新了很多宝贝装备。 因为队友水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元总为水哥拿下喜狼衣服

元总, 曲阜夫子庙华圣庙极其低调,默默更新了很多宝贝装备。

因为队友水哥创造了一个新的五庄,有许多密封设备,不能给予重视的荣耀。因此,为了匹配水哥五庄, 元总赢得了原来的辉煌的喜欢狼的男装。

6法防11段灵饰

与此同时,元总正在向全福最顶尖的华圣寺进发,为六种防御方式划上了11段。要看一个华圣寺配什么级别的装备,先看腰带是不是160,再看抗灵装饰是不是11。

水哥更新3特殊童子

元总在更新,水哥也在疯狂更新。除了法律体系和五庄装备,水哥还更新了很多宝贝,首先曝光了11技能防死平台的一个全红男孩。

TAO哥更新3特殊童子

水哥更新了3个特别的男孩,陶哥哥也为自己更新了3个特别的魔法男孩。八技能都是红色的,一定是无辜的,妖魔化了那个男生。任务简直就是天花板。

苦难疯狂炼妖

现在,苦难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代价也一步步增加。7技能关心和倾听,15技能吸血鬼,11技能用眼睛倾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