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还有这种事?玩家梦想打服战,却成为帮派大哥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很多玩家会在贴吧里记录自己的故事。除了分享有趣的故事,他们还可以一起见证自己的成长! 今天,将与大家分享一个领袖@吴的故事。我们来看看他的成长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很多玩家会在贴吧里记录自己的故事。除了分享有趣的故事,他们还可以一起见证自己的成长!

,将与大家分享一个领袖@吴的故事。我们来看看他的成长过程。

吴这个名字很像影视剧里一个硬汉的名字。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这个电影明星的粉丝,不过没关系。

虽然一切从零开始,但他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个站在武术祭坛顶端的强者,让所有玩家都知道他的名字!

为了这个崇高的目标,他开始默默努力。因为是新区,他坚持每天做日常任务,没有错过任何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他终于得到了第一兽,实现了自己成为武坛强者的小目标!就在他向更大的目标发起攻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因为他所属的帮会十几天没上线,作为副组长的他成功的继承了领导的位置,这让他突然觉得不知所措,因为管理一个帮会不容易。要关心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协调好每一个成员之间的关系,适当借鉴过去,多招些强者加入。

他不擅长管理,所以他突然失去了一个帮派。这不是单口相声吗?如果他分心管理帮派,就会耽误他“修炼”的时间,从而离目标越来越远!经过一番思考,他下定决心放弃个人追求,把这个团伙打造成全区乃至全服最大的团伙成了他的新目标!

很快,他就遇到了接手黑帮的第一个问题。除夕那天,团伙成员让王送红包,红包太大了。他的钱包没有鼓起来,头发也太小,看起来一贫如洗。但是,他马上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借口,那就是人多的时候,就是看自己的心情,这样既不会因为频繁的红包而缺钱,又能满足大家对新年礼包的期待。

当然,帮会的发展离不开新成员的加入,于是他在贴吧里贴出了招聘人才的帖子,也有不少玩家响应他幽默有趣的人格魅力加入了帮会,其中不乏学校排名中的重要人物!有了高端战力的加持,可以在帮会大战中有更好的排名!

在他的领导下,帮派发展越来越快,各种建筑开始成型,成员数量增加。日常的弹劾和帮人告白也成了帮人找乐子的一种方式,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他带领团伙在团伙编号战中获得了15个。这个结果对于一个刚起步的帮派来说是很好的,但是他对此并不满意。成为全区第一是他的终极目标!

从他放弃个人目标的那一刻起,帮派的荣誉就是他在三界的全部!最后,通过他和所有帮会成员的努力,帮会已经在帮会战排名中名列第二,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帮会发展成为全地区数一数二的大帮会。他心中的目标已经无限接近了!

有这样幽默的帮手,自然会有一个热心体贴的帮手。在他生日那天,他收到了一个惊喜,一个由一群成员精心为他准备的蛋糕!这个蛋糕看起来充满爱和友谊吗?看到这个蛋糕,他突然觉得自己并不累,为帮派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现在帮会已经不需要他自己操心了,因为帮会已经被当成了自己的家,大家都会为帮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闲暇时,大家一起钓鱼,一起吹牛,很惬意。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慢慢长大也很好。

其实在三界里,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毕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故事。如果你能记录下他们自己的点点滴滴,那将是以后阅读他们的美好回忆!不知道你平时有没有记录自己成长过程的习惯?欢迎在下面分享你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