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哪几个进化宠物值得去培养?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里的宠物太多,但是宠物箱只有几个,但是只能放一个宠物,可以放五个血宠物。这就导致了游戏中宠物的选择。所以接下来要讲的是,有些宠物是否真的需要被习得和培养。 老玩

游戏里的宠物太多,但是宠物箱只有几个,但是只能放一个宠物,可以放五个血宠物。这就导致了游戏中宠物的选择。所以接下来要讲的是,有些宠物是否真的需要被习得和培养。

老玩家都知道游戏里有哪些好的宠物值得培养。百年前有短吻鳄,蛰人的蝎子,千年中有玉狐,山狐,冰鳄,炎鳄,角龙,宣石,螺旋龟,骨龙等等。当然,这些主流宠物想要得到还是需要一点储物空间的。或者等到市场饱和,价格降低。

不准备收钱的玩家,刚开始,上面那些宠物应该只是想想。我还记得刚开始做这套衣服的时候,拍卖行里连青苔苍蝇的价格都整整一百年了.

接下来是进化宠物:朱富、耳鼠、菲、比翼鸟、邹武、白娘子。新宠白娘子,之前的文章已经详细分析过了,这里就不多说了。接下来,我会说四种宠物,分别是耳鼠、燕尾鸟和小吴。

首先说一下爱情鸟。我昨才进化出这个宠物。我的衣服是旧衣服。二月份出的爱情鸟现在才有。可以说很长。最后我以120狗鱼和1根涅槃羽毛的价格拍卖了它们。进化后,我有点后悔.毕竟8涅槃羽毛之后就没有960勾玉了。

在进化论的脑海里,我想到了一句话:曾子说:我每天生活在三个省,我发现别人都错了.

因为在这个阶段,长翅膀的鸟感觉自己没用。如果有钱,还不如买一千年。现在,没人买800只鳄鱼了.唯一有用的是有翼鸟的天赋是远程伤害的增加。这个可以当血宠。

在早期,虽然这些冰鳄也充斥着天价,但这对爱情鸟进化卵子所需的涅槃羽毛材料一直是无价的。就在几周前,这些材料都在200挂钩左右,所以性价比真的很差。资质属性方面,作为同阶宠物,资质之和是一样的,只是三维偏差几分。

因为涅槃羽,一个才掉落五千年的羽曲,我还没有激活这个巨兽的插画.基本上刚刷新完就会被杀死。这是千狩图,车票不贵,但是很难抢到位置。所以这种进化宠物不建议浪费资源去得到它,无论什么时候,除非它自己撞上材料。

耳鼠是除朱富之外最早进化的宠物,很多玩家都有一只。同样,如果想前期拿到,价格也不低。其中所需的狐皮、千年老骨、角料都是高度油炸的材料。当时拿到的时候也是等着材料降价拿到的。大概花了1000古玉.

因为鲲是以前培养的,进化出来的耳鼠也是当血宠用的。前期的材料太贵,组队做材料时间太长。没必要在这上面浪费时间。即使前期有材料,也建议先卖掉。后期的素材比涅槃羽毛更容易获得,后期可以为了好玩而获得。

接下来这个进化宠物可以换成北明的进化材料,直接拿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当然不建议前期直接花勾玉买材料。反正后面的材料就够了,慢慢来,因为太适中,只能当血宠。

我没拿到,也不打算拿到。等材质降到10钩再说吧。现在我们为大象元神拿了160个钩子。用其他材料,我们需要2000个玉钩子。不知道有什么用。有了这些钱,还不如去培养下面的百岁猛兽。

金环蜂,天赋是暴击,它刚刚进化成百年,而百年之后,它拥有更多的生命、韧性和防御属性。至于血宠的区别,似乎是天赋技能,和资质有一点点偏差,但是三次元资质的总和任何

金环蜂和米米配合得很好,一个增加暴击,另一个增加爆炸伤害,所以很完美。金环蜜蜂到了千禧年只需要吞下一只千年老雉,我的套装现在有60个钩子甚至没用。就算千年需要秋狐,也只需要120个钩子——200个钩子。

如果近程输出是主要玩家,也可以考虑棘龙该天赋属于近程伤害的增加。在新服务的早期阶段,棘龙可能更贵,但在过度使用后,他可以自己抓住机会。作为血宠也很不错。

游戏里只有一个宠物,所以除了这个,其他的血宠物都不用追主流宠物了。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天赋选择最便宜最容易培养的就行了。

今天就到这里。请关注那些没关注过的同学。以后会有更多更新。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可以收藏分享一波。谢谢您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