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一半玩家或将无缘深渊三活动?防沉迷最快下周上线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深渊三中》的五大时尚都已经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中。其中,金皮时尚属于小丑裘克,而四紫皮是最热门的四大幸存者。有一段时间,很多玩家也渴望穿上它,他们觉得只要脚踏实

目前《深渊三中》的五大时尚都已经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中。其中,金皮时尚属于小丑裘克,而四紫皮是最热门的四大幸存者。有一段时间,很多玩家也渴望穿上它,他们觉得只要脚踏实地地参加这个活动,一定会有收获。

由于这一季的特殊性,这几季对应的时尚会变得极其稀少。之前小猫在一篇文章中提到,深渊活动中的时尚虽然没有标注“限量”,但永不退市的设定和“限量”没什么区别,所以玩家参与其中并获得一个肯定是大赚一笔。

不过这一期要讲的话题是一个让玩家感到无比沉重的话题。之前提到的为了“净化网络环境”而正式上线的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将于下周正式上线,网易也预测防沉迷系统上线的确切时间是12月19日,也就是防沉迷系统最早在下周的周四上线。

之前很多人认为虽然提出了“防沉迷系统”,但是并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上线时间,所以普遍认为可能只是随口说说,真正的上线时间可能是猴年。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很多玩家只是忘记了被“防沉迷系统”支配的恐惧,但下一秒防沉迷系统真的来了。

面对反沉迷系统的推出,也有玩家指出,深渊三活动的玩家数量将减少到之前的三分之二,也就是说,游戏中约有三分之一的玩家是未成年群体,因受到监管而无法活跃在游戏中。除了这些学生玩家的惨况之外,一些成年玩家其实对游戏很懒,上线时间基本都在线上。有时间就摸摸游戏,一打两三场。至于忙的时候游戏是什么,估计你都忘了,全忘了。所以得出结论,有一半的玩家会错过深渊三的活动。

也许是网易看到了反沉迷系统的推出是不可避免的,总是需要积极面对的。因此,在本赛季,网易也尽最大努力使人类和屠夫阵营相对平衡,游戏体验友好,活动相对不再像上一个版本那样枯燥乏味。时尚的外观也是设计的美观华丽,这样才能留住更多的玩家留在游戏中。所以,就像很多玩家看到五种时尚的造型都觉得这些时尚比之前两个版本的深渊时尚好很多一样,只有漂亮的时尚才是玩家留下来的唯一动力来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