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无皮村的9位成员,有人即将离开,有人注定继续留守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没有皮,也不是真的没有皮。对于普通英雄来说,意味着除了陪护皮肤,没有其他皮肤。这样的普通英雄可以称之为无皮。对于SNK英雄来说,它真的是一贫如洗。 无皮村人来来去去,慢

没有皮,也不是真的没有皮。对于普通英雄来说,意味着除了陪护皮肤,没有其他皮肤。这样的普通英雄可以称之为无皮。对于SNK英雄来说,它真的是一贫如洗。

无皮村人来来去去,慢慢地,人越来越少了。然而,新来者的速度跟不上老村民离开的速度,导致现在无皮村只有九个人。他们九个人什么时候走?其实有的人已经订好了离开的皮肤,有的人错过了机会以后注定要留在未来。

上线时间2016年7月27日,成吉思汗-September

成吉思汗,现在稳稳地坐在村子里,他什么时候离开仍然是个谜。5月5日黑日皮肤投票连前55年都没排名。可见知名度低,谣言四起,估计这辈子都离不开了。

司马懿-上线时间2018年8月23日,

司马懿,是继成吉思汗,之后的第二个老英雄,即将度过他的第三个年头,但他的新皮肤还很遥远。他有两次机会离开,但命运让他喜欢和他开玩笑。四大发明系列整行皮都被砍了。风,雨,雷,雪,皮,也遇到了被砍的命运。虽然官方称新皮肤是在司马懿,制造的,但未知的等待是最痛苦的。

上线时间2019年8月28日,鲁班-November大师

鲁班大师于2019年底出生在上线。目前英雄的功能辅助很实用。不过在路人局待遇很一般。你可能会遇到和姜子牙,一样的情况,也许他会是下一个重建和创造配额的人。但事实上,鲁班大师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新皮肤,因为他是夏姬明星队的一员。有团队就有制服。如果一套重返市场的梦想还不够,那就换一套试试。曾经的一贫如洗,跟随小队来到玄武池。而黄忠也跟着他的兄弟们进入了凶魂。所以有团队的人不用太担心。

上线时间2020年6月2日

蒙恬,一个似乎被遗忘的英雄,在上线待了快一年了。他在排位赛中很少遇到,也就是说,当他刚刚在上线,的时候,有一点热度,但是没有声音。可能不好玩,也可能有问题。如果因为一直没人关心而人气低迷,新皮肤基本没救了。

阿古朵-上线时间2020年8月4日

事实上,阿古朵新皮只是换了坐骑,这是一个能玩各种把戏的英雄。不幸的是,这个坦克打野英雄,也被称为上线,当时有点热,然后基本上无人看管。不红,注定没皮。可惜,这么好的主意,我期待着阿古朵新皮肤的造型。

上线时间2020年8月24日,夏洛特-September

SNK英雄夏洛特,肯定会有新皮肤。就像之前的三个英雄一样,他和王炸一出生就直接上了史诗级皮肤。之前有消息透露,她的新皮肤已经在制作中,正在等待SNK的评论。至于什么时候去上线,我们只能等了。

兰-2020年12月8日,时间

刺客英雄兰,属于那种可以很漂亮的花里胡哨的英雄。而且他的知名度很高,出人头地只是时间问题。还有可能用蔡文姬拿到CP皮诸葛亮小黑板上红蓝音符的鱼卵可能是它们的新皮。

司空珍——上线时间2021年1月14日

司空真目前人气尴尬,他的英雄定位也是。日常游戏中很少遇到,但也不是不可能遇到。也有一些玩家坚持尝试。然而,无论是打野还是打野,魔咒战士很少定位侧面,这就导致了司空珍的奇怪出现。而且从他极其敷衍的同伴皮肤可以看出政府对他的高度重视。估计新皮太远了。而且有可能成为下一任老村长。

艾琳-Rebuilding 上线时间2021年4月8日

艾琳刚装修回来,女武神的皮肤一起优化过,然后加到玫瑰宝藏馆公开交流。很多人应该交换过女武神,但还是有一群人等着看。因为女武神只是勇者品质的一层皮。现在艾琳已经重塑了上线,她的新皮肤也应该整理好了。不出半年,上线就会有新皮肤等着瞧。

因为英雄的长相和人气会决定英雄的长相,注定不公平,有些英雄注定很吃亏。但即使没有无皮村,也会有勇者村、大勇村等等,所以每个人都很难开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