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最新参战角色 炭治郎登场亮相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沉墨图|源网络 最近超人气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预定今年登陆Steam/XSX/XSS/X1/PS5/PS4平台。在最新的角色宣传片中,作品的第一个主角炭治郎,终于参战了。 这个作品会把热

文字|沉墨图|源网络

最近超人气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预定今年登陆Steam/XSX/XSS/X1/PS5/PS4平台。在最新的角色宣传片中,作品的第一个主角炭治郎,终于参战了。

这个作品会把热门作品《鬼灭之刃》做成游戏。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动画内容的故事,还可以操纵各种角色,体验动画故事的单人模式和炭治郎、祢豆子,领衔的团队格斗游戏,自由组合两个角色玩2VS2,最多两个人对战(online/离线) vs模式,让游戏最大程度展现原漫画中的招式和设定细节。

枣门炭治郎是漫画《鬼灭之刃》的主角。鬼杀队剑士是一个善良温和的男孩,他的左额头上有伤疤。为了拯救变成鬼的妹妹祢豆子,她在讨伐恶灵的同时不断寻找敌人和鬼。祢豆子被鬼魂攻击并获得了鬼魂的力量,这也是她在游戏中与敌人战斗时力量的来源。

自《幽灵之刃》推出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掀起了新一轮热血动画热潮。现在游戏即将发布,敬请有兴趣的玩家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