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山地形同时出现3个BOSS,玩家把新版本玩出了花,太震撼了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网友们都很熟悉。毕竟作为沙盒游戏的代表,迷你世界真的很受欢迎。主要是这个游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网友们都很熟悉。毕竟作为沙盒游戏的代表,迷你世界真的很受欢迎。主要是这个游戏真的很吸引人,很自由,很有创意,能满足玩家的所有想法。所以只要是有创意的玩家,就不能错过迷你世界。在迷你世界里,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这是迷你世界最大的吸引力。

玩家知道迷你世界这段时间很热闹。毕竟迷你世界迎来了最大的更新。新版本来了,玩家很兴奋。宝石、钻石、BOSS都在等着玩家去探索发现。

作为最强BOSS,Void 幻影备受关注。作为火山地形的领袖,大玩家还是要挑战的。当然,如果你只是一个路人玩家的话,看看吧。毕竟,虚荣的幻影真的很厉害。召唤虚空幻影需要三样圣物,也是为了提升挑战等级。

我相信许多老板已经挑战了幻影,的虚荣心,他们都成功了。也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比如,我们应该关注虚空幻影,瞬移出血的最后时刻,以及远古巨人的诞生。

因为虚空幻影可以召唤远古巨人,在这个地形上很少能看到两个BOSS,但是你觉得不可能看到三个BOSS吗?

不过也有玩家做了,黑龙来了,前提是有两个虚荣的幻影至于怎么做,BOSS没有透露。反正一个地形三个BOSS的成绩就完成了,太震撼了。黑龙,巨人,虚荣幻影可以做到。

所以迷你世界玩家真的是脑子太大了,玩不了新版本。你知道怎么操作吗?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