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精锐组宠物极限能达多少?一起来欣赏下这些宠物吧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有没有想过精英宠物的成长极限是什么?下面这些宠物的成长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1.262成长10技能妙鸟 一只拥有10种技能和美妙声音的鸟。 最大亮点是1.262的超高增长。凭借4725的物理

你有没有想过精英宠物的成长极限是什么?下面这些宠物的成长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1.262成长10技能妙鸟

一只拥有10种技能和美妙声音的鸟。

最大亮点是1.262的超高增长。凭借4725的物理资源和2871的法律资源,这只奇妙的鸟的法律伤害成功突破了1100大关,气血达到了2739。

苗银伯德的专属内丹《追风音乐》和宠物套装也有很好的联动效果。宠物套装可以加速,专属内丹凤珠乐对速度低于自己的单位有额外的伤害效果加成。在两者的加成下,妙鸟可以先玩吨输出。

1.263成长12技能忘记川男孩

一个1.263岁的认证12技能忘记了川,它真的是一个终身毕业宠物。

高物质资本、高防御资本、高法律资本、高速资本、超高速增长,造就了完美的五边形属性。

技能数量也很满意。因为是认证12技能,所以技能组合相当全面。在古代奔雷咒, 灵符,既有单一方法,也有群体方法;高级合作增加伤害;高水平的理解提供忽视能力;高级驱魔目标是幽灵单位。

这样一个属性优秀,综合技能强的忘记川的男生看到了一定会喜欢的!

1.264成长11技能吸血鬼

当然,吸血鬼是精英宠物不可或缺的。

一个在1.264长大的吸血鬼,拥有1629个爆攻基金,5197个爆体基金,945个爆防基金,1281个高速基金。好家伙,除了没用的法律资源,四个资质和成长都很优秀。

技能数量高达11技能,只差一个全技能。用隐袭打书,进阶配合,进阶突进,双伤,加上五力加分,一连击爆炸可以带走一只宠物~

1.252成长9技能女孩女孩

精英动物的成长同样优秀。

拥有5520个体育基金,1286个国防基金,2513个法律基金,1.252的高增长,这个吉里吉里可以轻松拥有一个3000血1100法律伤害的面板。

打字书有大有小,可以根据情况随时选择合适的技能,不用换宠物。这是这种打字方式最大的优点。

1.278成长11技能忘记川男孩

1.278增长!可以刷新玩家对精英宠物认知的宠物。而且他不仅成长突出,还有11项认证技能。打字书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方法,有大有小。在高层合作和高层理解的双重伤害加成下,古代灵符的第二人能力相当优秀。

除了出色的成长和众多的技能,川的资质也很优秀。体育基金4797,法律基金2763,国防基金1260,加上1.278的超高增长,面板伤害超过1100,伤害相当有保障。

的宠物分享到此结束。欢迎大家留言,积极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