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国服价格良心?最高才99元,Aqua月亮:比海外服贵20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测试完LOL手游的国服,玩家终于可以做好体验LOL手游的准备了。其实很多玩家都取得了内测资格,其中有很多主播和内容创作者。LOL手游的国服里有几个比较的地方,很受玩家的关注,

测试完LOL手游的国服,玩家终于可以做好体验LOL手游的准备了。其实很多玩家都取得了内测资格,其中有很多主播和内容创作者。LOL手游的国服里有几个比较的地方,很受玩家的关注,比如有哪些英雄人物,和端游戏有什么区别,技能有什么变化等等。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LOL手游国服的皮肤价格!

目前市面上的皮肤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LOL手游最贵的皮肤是99元。要知道LOL端游戏199元的价格可以有很多皮,比如早年的赵子龙,皇吕布。之后各种有限的皮肤值很多钱,比如龙,盲人。想收藏LOL端游戏,要花很多钱!

目前LOL手游最贵的皮肤是Salle 芬妮,一个女团。这个皮肤还是很便宜的,有全新的模型,模型切换,杀戮特效,独特的头像,全新的技能特效和音效,也被称为终极皮肤。这种皮肤最后是旅游,但是价格100多,现在这个价格明显更良心!

不过LOL手游主播,也是Aqua队的单人,直播KS的时候说了个问题。很多LOL手游的职业玩家很早以前就在海外打过仗。Aqua Moon知道每个皮肤的价格。相比国服价格,Aqua Moon直言:很多皮肤国服贵20。比如一个御剑大师皮肤在大剑师,海外衣服比国服便宜,至少两个。

当然LOL移动国服需要更大的数据服务器,更多的人力和更多的资金来维护,价格高也情有可原。虽然看起来LOL手机国服的皮肤比较贵,但Aqua Moon透露LOL手机国服还有很多福利活动,活动时买也不贵!

说到Aqua Moon,这是目前LOL手游里比较流行的一个人物。曾获海外服第一名,带领Aqua队获得三次冠军。目前国内LOL手游队伍300多个,但谁是第一?目前Aqua无疑属于第一梯度,KS直播的月亮也是队里的大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