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4即将变天,全新智能战术上线,局内交流规则优化,一切变简单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天,英雄刚被正式调整。过一段时间,老王会回来和大家谈谈这次调整中英雄胜率的变化。这个赛季还剩一个月左右。想得分的兄弟可以快点。就算他们没分,怎么可能考个80分? 正

,英雄刚被正式调整。过一段时间,老王会回来和大家谈谈这次调整中英雄胜率的变化。这个赛季还剩一个月左右。想得分的兄弟可以快点。就算他们没分,怎么可能考个80分?

正式服务完了,再来说说体验服务中新赛季的调整。新赛季增加了很多方便的功能,对新手非常友好。前几天,老王刚刚谈到了战场的定义优化。今天,老王谈论新赛季新的办公室内部沟通功能。

局内交流优化

1.交流规则调整

新赛季,所有通信模式的冷却机制发生变化,在进入冷却前短时间内连续发送多条消息,不同通信模式的冷却规则相互独立。比如动画中,老王在进入冷却前连续发了三个信号,在冷却过程中还能发快语音,快语音的冷却时间和信号一样是连续三次。

2.轻扫切换信号

原本点击地图就可以得到的信号按钮整合到大家熟悉的“攻、集、退”区域,信号页面只能上下滑动切换。(仔细看动画右上角)

3.全新智能战术

官方便民功能的初衷是让大家更加关注英雄操作本身。比如这种智能战术,在一定情况下会触发按钮,点击发送广播。

第一阶段,将开放七个条件的交换内容:

当敌人施放召唤师技能,包括所有召唤师技能时,召唤师技能:被触发

大招:的某些英雄施展大招时触发,比如东皇太一和张良

当血液或蓝色的量非常低时,触发状态:

当友军发现敌人入侵荒野时,敌方入侵:被触发

对线:的前四分钟,当敌方英雄在网上消失一段时间,就触发了;

当敌人发现对方的一至四级英雄时,等级:被触发

当友军英雄施展技能探索草地时,探草:被触发

例如,这个东皇没有闪光。目前大家只能点一下记录板,再点一下东皇闪技能提醒大家,麻烦,不合时宜。这种智能战术只要你看到就会触发,但我们还是需要点击手动发送。

老王认为最好利用这两个报告点的信号。如果不能打开语音,可以及时反馈看到的内容。以后还会有更聪明的战术。兄弟们觉得什么条件下可以加?

4.自动文字交流

新赛季也引入了自动短信交流,但是只会触发三种情况,而且在刚开始学习技能的时候会自动发送,比如东皇太一;第一关学习技能还有第一只中河蟹会自动发送提醒大家刷新快可以抓螃蟹;最后是自动送经济差。当老王玩的时候,他似乎随机选择了一个玩家来发送。

兄弟们,你们觉得这个变化怎么样?老王认为,当人们不会说话时,这种聪明的策略非常有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