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狂热者没办法防空,航母架不住群殴,神族的独立作战有多弱?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星际争霸》 神族作战部队相当强大,有些作战部队配合作战可以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然而,这些优势应该建立在一个条件上,即集群操作。不说集群作战,很遗憾神族部队太弱,神

《星际争霸》 神族作战部队相当强大,有些作战部队配合作战可以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然而,这些优势应该建立在一个条件上,即集群操作。不说集群作战,很遗憾神族部队太弱,神族部队独立作战很难发挥其巨大优势。

首先说一下叉子,也就是发烧友。作为基本作战单位,他们绝对是神族地面作战的主力。如果能和猎人配合好,他们在一起进攻肯定能发挥非常大的优势。但是,问题是这需要以合作为基础。没有猎人的配合,发烧友的战斗力会呈指数级下降。

隔壁人族50块钱的兄弟能打空战,我们狂热者不行。他们只能寄希望于神族,的其他防空部队,如猎人、凤凰战机或机械哨兵。没有这些单位的配合,狂热者的独立作战能力还不如一个陆战队员,甚至很容易拖住敌人的空军。

抛开狂热分子不谈,就是航母。人家不看航母。它不仅可以对抗地面,还可以防御空中。他放出的小飞机射程远。如果不是主动攻击,那些战斗单位不会优先攻击航母,只会打击那些小飞机。但这些都是基于航母有相关单位覆盖的情况。如果是拉出来单打独斗,对不起这个优势不存在。

就像我上面说的,其他作战单位不主动进攻的时候是很安全的。然而,这只是基于不主动。如果你主动进攻,那么这个战斗单位的优势就没了,尤其是航母的移动速度。我们一直在嘲讽隔壁雷神的龟速,航母更差。一旦被主动攻击,没有战斗单位掩护,航母来不及跑。

再者,它是神族的执政官作为高阶圣堂武士的增强版,执政官的作战能力真的不用说。我记得合作模式中的英雄阿塔尼斯会引爆这个士兵进行攻击。他不仅能防空,还能攻地,看起来很全面。其实每一个都不能发挥太大的优势。执政官也有一个巨大的缺点,就是无法抗拒血浓,但每当遇到血浓于水的士兵,就不得不被栽赃。

一个人出来打仗,遇到血浓的战斗单位会头疼。就像虫族的人族,雷兽的雷神和他的人一样,你可以轻松的除掉人。最可悲的是他的技术。一旦遇到隔壁人族的鬼魂,人的EMP很容易瓦解执政官的盾防御,尤其是虫族的感染者,简直就是执政官的噩梦,足以看出其独立作战能力有多弱。

当然,说到独立作战能力弱的单位,也有独立作战能力强的单位,就是神族的风暴战舰,表面上看,风暴战舰的性能比不上隔壁的航母,但是太强了,不能单打独斗。没有部队的配合,风暴战舰可以独立完成对地、对空作战。最重要的是,即使遇到强操作,他们一点也不逊色。

从《星际争霸》的数据可以看出,它的弱势单位是虚空辉光舰、腐蚀者、维京战斗机,但其实在真正的战斗中,风暴战列舰的能力并不会逊色于他们,尤其是在300血和150甲面前,风暴战列舰完全可以依靠抗血的方式,消耗有效力量,发挥协同模式。当我使用阿塔尼斯时,我喜欢和风暴战舰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