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4》手游玩家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社交+家园玩法调整未来可期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上周末,《神武4》手游2021春季玩家峰会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在这个论坛上,玩家们齐聚北京,共勉。在与游戏策划进行思想交流的过程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少侠在PK格斗、任务玩法、

上周末,《神武4》手游2021春季玩家峰会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在这个论坛上,玩家们齐聚北京,共勉。在与游戏策划进行思想交流的过程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少侠在PK格斗、任务玩法、社会制度、游戏文化等方面进行思想交流,使得不同的观点发生碰撞。谈到社会制度这个话题,玩家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这类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群聊会上,玩家首先提出了好友列表复杂的问题。现在跨服务加朋友或者加学徒的情况增加了。有时候找朋友不太方便。另外,在好友爆满的情况下,也希望能加入类似“临时好友位置”的设计,解决正常对话问题。这期间,不少少侠也提出了朋友分类的建议。比如朋友、兄弟、情侣这样的群体,可以进一步解决交流开始前找朋友的繁琐过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游戏策划人表示,会从提高朋友质量的角度来优化朋友不足的问题。

另外,在家居系统方面,玩家也表示可以丰富家居互动。策划说会考虑增加中小型家庭游戏的玩法,进一步满足玩家的社交需求。此外,还有积极的家庭互动游戏计划。至于现有商品仓库的不足,在近期会以一定的成本支撑扩张,同时玩家倾向于通过消费商品来腾出空间。

来到现场的玩家和朋友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真心希望参与神武未来的规划,可以说《神武4》手游玩家峰会论坛为玩家和游戏收获了不少。我相信以集思玩家广益,为例,《神武4》手游会越来越好,不负玩家的爱和青春,未来可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