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回忆也能成为战力?行历卡系统更新,这些要注意!梦幻西游三维版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提起月历卡,少侠的第一印象绝对是背后精美的插画和难忘的故事。《梦幻西游三维版》最近日历系统新升级。收集完月历卡片后,少侠不仅可以获得卡面和相关故事介绍,还可以添加

提起月历卡,少侠的第一印象绝对是背后精美的插画和难忘的故事。《梦幻西游三维版》最近日历系统新升级。收集完月历卡片后,少侠不仅可以获得卡面和相关故事介绍,还可以添加收藏属性、组装属性、组装条目等效果。到底是什么样的?赶紧和皮皮健一起看看!

日历卡组装

玩家可以选择5张日历卡进行组装,组装后可以获得这5张日历卡的组装属性和组装条目。首次获取日历卡片后,可以解锁收藏属性。所有日历卡片都包含收藏属性,所有日历卡片的收藏属性都可以叠加。

每个日历卡有2-5个装配属性。组装成功后,可以获得这五张卡片的组装属性,通过升级日历卡片可以提高组装属性的效果。级别越高,效果越强。

每张日历卡片上有1-5个条目。入门有五大类,不同的入门技能可以组合在不同的类别下。入门技能强度主要受入门强度影响。通过升级可以提高入行强度。

条目分为不同的类别属性,具体分为以下类别:

情绪条目:快乐,愤怒,悲伤,分离,组合。

三个边界入口:南占不州、新六河州、东胜神州,北巨鹿州、三街。

时间条目:昼晴午时, 夜晴子时, 昼晴辰时, 昼雨未时, 夜雨丑时, 夜雨亥时,

昼雾申时、夜雾寅时、昼雾巳时、昼雪酉时、夜雪卯时、夜雪戌时。

命运入门:向别人学习,三界等。

五行:金、木、水、火、土。

通过组合不同类型的条目,我们可以匹配不同的技能和效果。以情绪进入为例,愤怒组合提高单次攻击,悲伤组合触发盾牌,快乐组合提高治疗能力,分离组合提高群体攻击,组合提高攻防,也更依赖团队。如果搭配五种相同的情绪,也会激活一个系数最强的技能~

继承操作可以转移初始等级相同的月历卡的等级和星级属性,重复获得的月历卡可以转换为素材卡,用于升级月历卡的星级和产品。

获取方法

月历卡可以通过在镜子里寻找缘分,寻找成镜,知心朋友,奇闻轶事等方式获得。【镜中寻缘】一期主动牌池【同局铜生死六掷】正在开启,具体历法的出牌率正在上升。卡池6月15日开通,活动日历卡占质量损失率50%!可以通过三界旅行记录-旅行日历-抽卡!

在[进入镜像搜索]中,将每次刷新的6个词缀中的1-3个放入镜像字段,开始搜索,获取日历卡片。得到的月历卡会根据放入的具体词缀生成,放入词缀的质量会影响到得到的月历卡的质量。

每一张月历卡,都是少侠穿越三界后获得的珍贵记忆。有一种独特的喜怒哀乐的体验。相信这些回忆最终会成为少侠前进的助力!以上是皮皮剑本期带给你的月历卡解读。少侠,你最感兴趣的是哪一部分?欢迎在评论区告诉皮皮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