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曜李逍遥设计,经典台词全部还原,后续或有灵儿月如新皮!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会和《仙剑侠传》挂钩,出一张李逍遥皮。最近官方正在发布这个皮肤的各个方面。过来看看! 首先是这个皮肤的造型和背景。从官方背景来看,不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会和《剑侠传》挂钩,出一张李逍遥皮。最近官方正在发布这个皮肤的各个方面。过来看看!

首先是这个皮肤的造型和背景。从官方背景来看,不是大家熟悉的仙剑电视剧,而是与游戏的联动。新皮肤黑曜石的造型也已经公布。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单马尾,一手拿着剑。从这个造型来看,黑曜石和李逍遥的少年感完美结合。

同时官方也开启了外观动画BGM的投票活动,大家看着模糊的外观动画选择自己喜欢的BGM。从这个样子就可以看出,黑曜石在山河中飞翔,然后随着上的飞剑落下。而且两个bgm都给人很熟悉的感觉,大家选自己喜欢的就好。

之后黑曜石李逍遥的皮肤动画上映,整个动画充满了悲凉的气氛。毕竟仙剑也是个悲剧,里面可以看到很多经典台词,可能会出现在后面的游戏里。

与此同时,在台词中可以看到很多与灵儿月如联系在一起的句子,而动画则出到了灵儿被锁住的妖塔,之后还有可能展现其他角色的皮肤吗?

游戏中朋友最想看到哪个角色?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