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号碎片商店大换血,曜李逍遥传说上架,三款战令皮肤返场公布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玩家都在期待给片段库增加更强大的史诗皮肤,所以下周的儿童节也是片段库更新的时候。希望这次能加点好点的皮肤。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轮回是安琪拉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玩家都在期待给片段库增加更强大的史诗皮肤,所以下周的儿童节也是片段库更新的时候。希望这次能加点好点的皮肤。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轮回是安琪拉心灵黑客和亚瑟心灵战士,因为这两个皮肤添加的频率比较低。

目前很多玩家都很期待加入信守承诺的特工幻影。如果下次想加入一些更好的史诗皮肤,候选人只能是信守承诺的史诗皮肤。没有其他史诗可以加入。大部分史诗都被取代了,猫狗日记更不可能加入。因为猫狗日记都是星元皮的,加盟的概率不高。

第二件事是黑曜石的链接皮肤李逍遥。这款传奇皮肤在游戏里性价比很高,喜欢的玩家也很多。曜现在是王者荣耀里的强力英雄。每产生一层新皮,就更高级。在此之前,它已经有了传说中的皮肤。这次上架的链接皮肤还是传说中的,感觉还是很厉害的。

现在黑曜石这种传说中的皮肤的海报和造型已经曝光。看到这款黑曜石新皮肤的外观动画,很多玩家都觉得和李白系列的皮肤很搭,所以目前大家对外观动画都很满意,所以后续的技能特效就显得尤为重要,只要技能特效的设计更强大就行。因为造型颜色是金色,技能特效应该不会有太大误差。

最后我给大家爆料一个新消息,就是S19赛季的皮肤下周回归比赛。游戏里每个赛季的皮肤都比较划算,但是错过之后就需要提取了。虽然游戏的硬币可以免费获得,但是战争的皮肤还是很难提取。毕竟皮肤提取的概率不是很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