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质变仪不仅能转化,还可以改变模型?欺负提米的方法又多了一个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游戏,为了让其可玩性更强,官方对机制和细节做了很多补充,但凡事都有两面性。既然有这么多细节,问题当然会层出不穷,但这些对于喜欢整个工作的玩家来说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游戏,为了让其可玩性更强,官方对机制和细节做了很多补充,但凡事都有两面性。既然有这么多细节,问题当然会层出不穷,但这些对于喜欢整个工作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娱乐堂,我们来看看。

技能有它自己的想法?认为,玩家在使用角色的技能时,会优先攻击周围最近的目标,这样输出效率才能达到最高值。但是,有一个人物经常引发“高血压”,这个人物就是迪奥娜和她的元素战技,不管长短按,都会发射出很多冰球攻击敌人,成功命中的话,还会给自身制造出一个护盾,在功能性方面还是很强的,不过这些冰球却有着自己的想法,每次攻击的时候,基本上看不出来任何的规律,特别是打烈焰花的时候,会主动选择附近的荆棘攻击,三个短腿之一。不知道这是不是官方机制。

质变仪的神奇用法!参数化质变仪这个道具很受玩家欢迎,主要是因为我们可以用一些简单的素材来转换人物的增强资源。虽然数量不多,但是长远来看还是有很大好处的。而它在那些喜欢整活的玩家手中,可不单单只有转化那么简单,只要玩家们在任意NPC旁边放置的话,就会推移他们的模型改变站位(不过两者要紧贴在一起!),如果放在脚下,甚至能把他们给抬起来,比钟离的岩脊还要好用,看来玩家有另一个渠道来报复提米。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私下体验一下。

如果不是为了风景派对,相机也有大用处?很少使用像相机这样的道具,但它也忽略了它的许多玩法。可惜是真的。但玩家们是在切换角色的瞬间,进行拍照的话,会看到角色身上,会发出和神之眼一样亮眼的光芒,其中钟离是最明显的,整个人都金光闪闪,好家伙,这难道就是岩王爷,再次重塑金色的样子吗?似乎有希望征服天堂!但只要取消照片,效果就消失了,算是一种特殊的娱乐方式。(用相机卡问题的时候真的很帅,但是私底下删照片还是挺别扭的!)。

同时拥有两个嫣朵拉?一直在跟踪宠物。玩家很喜欢,尤其是Yandora。玩家在战斗的时候,会主动给出加油动作。然而,而最近有位玩家发现,在某次传送的时候,嫣朵拉一下子分成两个,并且动作还不一致,看起来相当奇怪,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操作的方法,但要是能研究出来,岂不是双倍的快乐?的1.6版本将很快更新。到时候官方甚至可能会推出追随宠物的活动,大家慢慢期待吧。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补充的,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