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一周大事件:上线4天3千差评,生化变种手感奇差靠CG骗钱?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喽,这是游戏日报的甜甜喵。虽然这周Steam平台上没有什么有趣的新游戏,但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下面就来说说Steam平台上发生的新鲜事。 《地平线:零之曙光》 PC版投资

大家好,哈喽,这是游戏日报的甜甜喵。虽然这周Steam平台上没有什么有趣的新游戏,但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下面就来说说Steam平台上发生的新鲜事。

《地平线:零之曙光》 PC版投资回报率超过250%。近日,索尼不仅曝出《神秘海域4》将在“投资者关系日”登陆PC的重磅消息,还提到《地平线:零之曙光》自从移植PC后,不仅为索尼拓展了更多海外市场。但也给索尼,带来了250%的投资回报,因此索尼计划在未来将更多游戏移植到个人电脑平台上。

事实上,索尼目前的销售策略非常正确。比起开发全新的高质量游戏,出版商更容易将主机平台在有限时间内垄断的旧游戏移植到PC平台,这可以增加游戏的收益,使索尼赢得更多的新用户。不过,在有计划移植PC的情况下,索尼需要对未来的“独家”游戏更加小心,否则很容易激怒主机玩家。

生化危机8:村庄》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00万,开发成本1.1亿美元

Capcom近日宣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生化危机8:村庄》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00万,一举超越《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销售记录,其中25%的销量来自PC,超过50%的销量来自PS平台。虽然《生化危机》系列游戏在PC平台上的销量不是很高,但是PC玩家的数量比以前的游戏增加了很多。

投资分析公司的首席分析师和联合创始人在推特透露,《生化危机8:村庄》的开发成本约为1.1亿美元,这意味着目前的销量几乎完全回到了卡婊,销量将随着现任妻子的圈外度继续增长。

背刺史诗,《小小梦魇》蒸汽可以是白嫖

临近6月1日儿童节,Steam平台开始特价,各种游戏低价处理。除了开放世界运动会,免费的白嫖运动会也不容错过。《小小梦魇》可以在5月31日凌晨1点前免费领取。不要错过这个好东西。

《鬼谷八荒》 Steam total玩家评价总数超过100000,“麒麟”版延期

国产游戏《鬼谷八荒》在Steam平台上4个月了。经过制作团队的不断努力,不仅销量突破200万,玩家评价总数也突破10万,有利率88%。这对于小作坊来说确实不容易,但是因为团队数量少,更新的质量和时间一直都不是很稳定。原定5月份更新《麒麟》的计划将推迟到6月,但工作室也表示会更加注重更新质量,让游戏更加完美。

在线4天,3000个差评,生化变异体首次遭遇滑铁卢

近日,一款名为《生化变种》的3A大作在2017年E3会议上展出后,终于在Steam上架。这个以动物功夫冒险为核心的游戏,第一天就收到了很多差评。目前不到5天差评已经超过3000条。玩家一致反映的问题是操作感和攻击感极差。同时,由于游戏上线前宣传片优秀的世界观和动画描述,很多人也吐槽当初是CG种下的草,现在却觉得被骗了。

前期这样的宣传,其次是滑铁卢,让甜甜喵想起去年年底发布的2077。当时很多玩家都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不知道这个游戏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赛博朋克2077》。本期Steam事件到此结束。你对哪些有趣的故事感兴趣?请在留言区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