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最容易上手的边路英雄,赛季末冲击就靠他们!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转眼就到了S23赛季的尾声,7月7号好像还在S22赛季。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既然赛季结束了,肯定要打进一个王者,那么今天7月7号就和大家分享几个好用的侧英雄,

大家好,我是齐琦。转眼就到了S23赛季的尾声,7月7号好像还在S22赛季。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既然赛季结束了,肯定要打进一个王者,那么今7月7号就和大家分享几个好用的侧英雄,一起冲刺吧~

夏侯惇

与上一季相比,夏侯的人气明显下降,出镜率下降很多。在众多近战英雄中,夏侯的操作相对简单易用。

只要打中敌人,他的一个技能就可以释放第二段打中敌人。同时第二技能也可以命中真实伤害,减速效果可以留住敌人。大招一出,对手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但是,夏侯单杀能力不够,所以他需要配合射手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他在局内尽力支持队友,跑路扩大经济差距。

铠士的操作也很简单,铠士的第一个黄金巅峰在四级。四级以后,铠士有很强的单杀和团战携带伤害的能力。同时大招的移动速度会让铠士提高追击能力和逃跑能力。

而且如果是在线上,四级两边都没有防御装备,那么铠士的大招可以帮他挡下不少伤害。一个技能也有回血效果,第二个技能让他拥有超高爆发伤害,加上被动效果,铠士可以在秒内轻松干掉对方。

钟无艳

前期钟无艳的技能释放会伴随石化效应,被一套技能击中几乎可以确定必死无疑。第一技能的位移配合闪现,然后第二技能命中高伤害,可以直接带走人。

后期钟无艳可以用大招大闪快速分战场和队友抓人,很开心~

玩钟无艳根本不需要太多好的操作,只要技能可以连接,敌人可以带走,对手很友好。

这些是齐琦认为简单易用的辅助英雄。他的朋友们觉得哪些对方英雄好用?可以留言分享给大家~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