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知名IP腾讯把握不住?停运游戏名单再加一,玩家不满补偿要维权?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什么样的游戏在终端游戏中人气下降最快?如果我说MMORPG,你肯定会用《魔兽世界》这样的例子打我的脸。如果我说FPS,你可能会用CF作为例子,但不可否认的是,拍摄网游的生命力比

什么样的游戏在终端游戏中人气下降最快?如果我说MMORPG,你肯定会用《魔兽世界》这样的例子打我的脸。如果我说FPS,你可能会用CF作为例子,但不可否认的是,拍摄网游的生命力比其他类型更容易,也更短。

今天,腾讯另一款终端游戏宣布即将暂停,是大IP下衍生自使命召唤的网络游戏《使命召唤online》。至于暂停的原因,腾讯在公告中表示,代理合同到期,因此他决定在今年8月31日停止服务。

表面上看是因为代理合同到期,实际上也是因为游戏端不再是游戏行业的大趋势。除了玩家迅速流失之外,腾讯一直有CF这个非常赚钱的拍摄IP支持,《使命召唤》手游上线很多天了。所以这个合同到期后自然没有必要继续运营。

其实《使命召唤online》是2012年宣布由腾讯代理的,直到2015年才是游戏人气的巅峰。根据发现的数据,直到2017年12月中旬《勇敢的游戏》版本更新,游戏的人气才达到巅峰。

也就是说,从2015年开始,大版本《使命召唤online》直到两年后才真正开始火起来,但如果对比CF的数据,你会发现它几乎被碾压。

当然,游戏本身也有很多问题。除了COD本身入门困难,同时选择太多。只是2017年,除了《使命召唤online》,还有CF、《守望先锋》、《绝地求生》等热门FPS游戏。而且作为COD的网游系列,你根本吸引不了主机玩家,原来的网游玩家有很多选择。

或许,你觉得2015年运营至今6年的成绩其实还挺不错的,但实际上《CSGO》还在显现出酷炫的迹象。我简单的浏览了一下官网的内容,发现2019年11月23日庆祝《使命召唤online》备案后,12月份没有活动,只有简单的版本更新。

从2020年1月开始,不会有大的版本更新,甚至只有日常维护更新和一些基本的氪金更新。

甚至在那一年,《使命召唤手游》承诺所有武器都可以从非氪通道的金币中获得,但后来,也许是腾讯和动视的暴雪受不了操作的压力,在游戏中玩了常规的道具充能方式。

但更骚的操作是其他游戏停止服务,新氪活动几乎提前几个月甚至半年停止。然而《使命召唤online》在4月中旬发起了一场射枪氪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

更让人意外的是,在海关公告前10天,《使命召唤online》还在如火如荼的搞520活动。

这就像《使命召唤online》。似乎世界闻名的IP衍生出来的终端游戏在腾讯手里基本上很难坚持,也许《怪物猎人》停了很多人会觉得遗憾,但是游戏中留下的玩家却被补偿的方式烦透了。

因为你在氪《使命召唤online》的CP积分只能按1000: 10的比例兑换,所以兑换的积分只能兑换氪《使命召唤online》的CP积分。

而且腾讯会根据你的账号级别和支付情况给你一个精英级别。不同级别的玩家只能收到不同的《使命召唤手游》礼包。

换句话说,在过去,如果腾讯的游戏停止运行,基本上可以用它们来交换礼包或其他游戏的积分,但这次它们被迫与《使命召唤手游》相关联。

所以这让很多玩家非常愤怒,甚至很多人发帖,希望剩下的玩家可以抱团维权。

当然更多已经出坑的玩家牺牲了“叶青杰”,甚至说出了玩《使命召唤手游》的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使命召唤online》。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一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