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峡谷性价比最高的装备!一件堪比三件,大仙看后太意外了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大仙不仅是一个娱乐节目主持人,也是一个技术节目主持人。上个赛季,他在猪八戒,服兵役,现在在上官婉儿也有了国家标准。对于很多提示,大仙可以马上知道并教给仙

众所周知,大不仅是一个娱乐节目主持人,也是一个技术节目主持人。上个赛季,他在猪八戒,服兵役,现在在上官婉儿也有了国家标准。对于很多提示,大仙可以马上知道并教给仙游。然而,最近,大仙为一台设备制作了一段特殊的视频,坦率地说,这是峡谷中最具成本效益的设备!一个堪比三个,就连大仙自己也很惊讶。让我们来看看它

自从这一季双热出来,很多檀边人瞬间崛起,尤其是猪八戒直接封神,却在很久都没有满意之前就被狠狠砍了。但是,有一个人是完全没有收获的,那就是程咬金程咬金伤害是按照自己的血量计算的,神仙鸟的优先级绝对高于红莲。

所以红莲生产前期会有一段伤害真空期,而且非常缓慢,导致发展失败,所以双烧流不适合程咬金大仙说有一款设备弥补了程咬金不能双烧的缺点,就是极影。

大仙坦言,极限暗影是最适合程咬金的装备,它不仅可以降低攻击速度门槛,还可以降低CD,增加寿命。它符合程咬金需要的所有属性,而且是量身定制的。大仙还推荐老夫子、李信等需要攻击速度和CD的英雄可以玩。

个人观点

大仙推荐的服装一般都很结实。不要在器材还没火的时候就快速拿最高分。你觉得这个设备好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