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希尔瓦娜斯成近战噩梦,轮椅职业真进不了本了?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暴雪终于在9.1的测试服里放上了重料,被无数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团尾王希尔瓦娜斯,终于开始了测试。在暴雪,首次开放测试时,国内外顶级公会迫不及待地穿上测试服去见女妖

最近,暴雪终于在9.1的测试服里放上了重料,被无数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团尾王希尔瓦娜斯,终于开始了测试。在暴雪,首次开放测试时,国内外顶级公会迫不及待地穿上测试服去见女妖之王。

但是随着玩家测试的进展,这场被玩家寄予厚望的BOSS之战,似乎并没有那么完美。

尤其是对于近战,希尔瓦娜斯整体的战斗过程对近战充满了恶意。从P1阶段开始,希尔瓦娜斯技巧就要求球员经常跑动,在画面上经常有这种大规模的跑动技巧。这使得近战的输出严重受损,而之后的P2阶段堪称近战轮椅职业的噩梦。

P1阶段之后,希尔瓦娜斯将遭遇碎托加斯特,的地形,玩家需要在统治链中追逐希尔瓦娜斯。这场漫长的追击战将持续几分钟。球员不仅要注意不要摔倒在脚下,还要避免希尔瓦娜斯释放的球技

可想而知,像DK这样的职业基本上可以放弃P2的产出。毕竟能不能跑过去是个问题。

这些针对近战的恶意设计自然引起了很多近战玩家的不满。

其实近战玩家不仅仅是对这次希尔瓦娜斯的BOSS设计不满,更是对之前设计师承诺在后续版本中推出遥控器的BOSS设计不满,以此来平衡一个被9.0恶心的版本的近战。但是好的承诺呢?长途设计呢?

事实上,整个希尔瓦娜斯的战斗槽不仅仅是一个“混战的噩梦”,还有很多被玩家呕吐的地方。首先要说的是,这次BOSS战役的整体战斗时间太长了。从目前测试服的结果来看,基本玩家到达P3需要10分钟,而进入P3 希尔瓦娜斯时大约有80%的血量,这个漫长的战斗过程第一次是好的,玩家进入农场时期后肯定会被贴上“又臭又长”的标签。

其次,根据目前测试服的信息,希尔瓦娜斯在统治避难所的最终结局一定不会像预期的那样被玩家打败,而应该是玩家熟悉的“残血出走”。在P3阶段完成80%的血容量是不现实的。P3安度因和其他NPC加入了战斗,这也证实了女妖之王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但虽然玩家熟悉这个结局,但不代表玩家可以接受。

对于很多联盟玩家,尤其是暗夜精灵和狼人玩家来说,杀死希尔瓦娜斯一直是他们期待9.1的理由。结果,暴雪玩了“带着残血逃跑”的把戏。是因为8.0 钦点, —— 吉安娜, 艾萨拉和希尔瓦娜斯,的暴雪三位战争使者都带着残血逃走了吗?

当然,在希尔瓦娜斯的整个战斗看起来仍然很酷。至少设计师不懒,很多场景技巧都是史诗级的。最重要的是希尔瓦娜斯还在测试阶段,还有改变的空间,球员有机会解决槽位。

你的朋友们期待着希尔瓦娜斯?的战斗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