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第一软辅”诞生,保人远超瑶瑶公主,团战控制很无解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辅助英雄是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辅助英雄的输出能力不是很强,但是大多数辅助英雄在团战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辅助英雄是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辅助英雄的输出能力不是很强,但是大多数辅助英雄在团战中都能给队友很强的保护效果。不仅如此,辅助英雄通常功能性更强,是逆转游戏、赢得游戏的关键环节。

例如,大乔,是《王者荣耀》中一个冷门但易于使用的软辅助英雄。大乔的控制和受伤能力并不是特别强,但大乔在比赛中拥有最好的机动性,即使是关羽,国王的支持,也远非可比。大乔第二技能可以让队友快速回城,从而达到耐力,而大招可以快速调集队友,让队友快速推进和调集防守。因此,即使球队处于劣势,大乔也可以通过与队友走线来拉出发展空间。作为软助手英雄,大乔可以被称为战略软助手英雄。

瑶瑶公主并非T0软辅

说到辅助英雄,很多玩家会把姚当成英雄。作为软辅助英雄,姚的技术强度是足够的。姚最大的优势就是他的技术的控制效果很让人讨厌,尤其是和、这样的射手合作,会让队友的敌人很不舒服。而姚的控球特点让他的队友们更加安心的发展,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姚的可用性。

用好姚并不是太难。球员要记住,要用好姚,必须学会刷盾,也就是估计敌人的伤害,主动离开队友。但是很多球员只注重与敌人硬拼,而忽略了队友的真盾厚度,导致很多姚被敌人击落,然后被敌人打。另外,姚要注意他的被动效果。一旦被动了,就可以考虑主动吃掉敌人的控制和伤害。

鲁班大师成为“第一软辅”

虽然姚在目前版本的实力并不是很低,但姚在中高端局的表现略逊于大师大师作为软助手,是巅峰比赛的非禁赛必备。虽然他的英雄胜率不高,但在许多高端玩家手中,鲁班大师可以发挥出巨大的冲刺能力和gank能力。

而且在辅助英雄中,鲁班大师AP爆发比较好。许多鲁班大师的玩家会选择走对抗之路,并将其作为辅助输出。而且因为自身技能的作用,可以让队友快速靠近自己,让队友脱离敌人的包围圈,这也是很好的保障效果。

总结

作为攻防兼备的软式辅助英雄,鲁班大师的英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鲁班大师对球员节奏和操作的要求并不低,所以要把鲁班大师练好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所以排位赛不建议无脑用鲁班大师,巅峰赛用高端赛更好。不知道其他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