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6月2日更新 阿轲和刘邦皮肤返场 新皮肤李逍遥后天上线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王者荣耀》6月2日更新,那么这次会更新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一、浪漫初夏最后阶段开启。这个活动是收集西瓜道具,然后换成礼包。有个性动作,回

王者荣耀》6月2日更新,那么这次会更新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一、浪漫初夏最后阶段开启。这个活动是收集西瓜道具,然后换成礼包。有个性动作,回城特效,永久英雄礼包。

第二个活动是,姚的新皮肤将于6月3日而不是6月2日推出。更新后,李逍遥皮肤在游戏中出现的概率很大。这个皮肤第一周的优惠券价格是1430。

分享皮肤后,你可以得到一个在李逍遥见不到我的独家行动

6月3日,黑曜石专属战败和拖尾特效礼包同时上架。这个礼包是抽奖获得的,概率只有百分之一,不建议你抽。

6月3日,每日充值活动也将上线。现在只要有新皮肤,这个充电活动也不会少。

第三个活动是s23赛季的延长,因为s23赛季的周数比较短,梅田特意延长了一些时间来照顾一些没有时间打比赛的球员。调整后,s23赛季结束时间为6月20日。

第四个活动是归还s19赛季的战争订单包。19季的战争订单包里有阿吉的迷踪丽影和刘邦的夺宝奇兵两个皮肤都很好。没有这些皮肤,又有足够战争令币的玩家,明更新后可以试试运气。

第五点是限时优惠。点数较多的玩家可以选择在此时绘制水晶,也可能有机会一次绘制荣誉水晶。

最后,更新片段存储。线上史诗般的皮肤包括墨子的龙骑士,吕布圣诞嘉年华,小乔的彩色独角兽,和嬴政的摇滚明星。皮肤碎片多的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进行交换。

好了,明天更新的大致内容就这样了。你觉得你的朋友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