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全清卡拉赞,首周“夜之魇”召唤流程,就是“肝”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TBC怀旧服更新的第一周,很多队伍一定会拿下卡拉赞游书。毕竟第一阶段的游书以试衣的玩家体验来说是“相当轻松”的。所以第一周完成“夜魔”召唤任务的队伍不会少,那么第一

在TBC怀旧服更新的第一周,很多队伍一定会拿下卡拉赞游书。毕竟第一阶段的游书以试衣的玩家体验来说是“相当轻松”的。所以第一周完成“夜魔”召唤任务的队伍不会少,那么第一张CD击败夜魔的难度有多大?最关键的难度是声望要求,但有团队配合,任务不难,依靠“肝”,普通玩家可以在第二张CD上完成夜魔的召唤任务。

夜之魇召唤道具,团队只需一个,可永久使用

召唤“夜魔”需要“黑灰”这个物品,可以在主导露台上用来召唤隐藏的BOSS。整个团队只需要一个成员携带召唤道具,可以重复使用。如果你觉得它占据了你包里的空间,你可以在使用后删除它们。下次,你将继续从“驱魔人奥图鲁斯".”那里收集新的召唤道具

夜魔召唤任务的必要条件;

兰眼中子罗的名声及尊敬

《破碎大厅》和《塞泰克大厅》都有英雄难度的复制键

埃的兰阴影

如果想在第一张CD上召唤《夜魔》,需要在满级后优先召唤荣誉与贫民窟的萨尔玛/Fort的声望,崇敬后获得英雄难度的钥匙。

子罗兰之眼的口碑来源很少,主要来自卡拉赞重点任务,以及卡拉赞小怪和BOSS。其中,卡拉赞每一个小怪都给15个紫罗兰美名,因此,第一周冲紫罗兰美名最好的办法就是刷卡拉赞,的小怪,紫衣掉,其次是埃兰的影子之外的其他BOSS记得不要破坏影子埃兰开通电话线路前。

在获得兰的声望和尊重后,解开夜魔的召唤任务线

当子罗兰之眼的名声达到令人尊敬的程度时,“卡拉赞入口处的驱魔人奥图鲁斯"”将会触发一个新的任务“麦迪文'的日记”,这是一系列的任务:

麦迪文日记书呆子卡姆希丝主导平台挖掘历史同事帮助卡琳娜请求夜魔

“书呆子”开始要求进入卡拉赞联盟。这些任务主要是对话,没有难度。在“兰,埃",的影子需要打败兰,埃,获得”的任务节点麦迪文《的日记》,去被支配的露台打开日记,后续任务在卡拉赞团本外。

当来到“卡琳娜’s Requirements”任务时,玩家需要进入破堂和塞泰克堂,分别击败第一BOSS,完成任务后继续返回卡拉赞入口,在奥图鲁斯,驱魔人那里交出任务,获得一枚紫色水晶和“黑灰”。然后就可以进入本主导的露台,正式召唤“夜魔”。在第一周击败夜魔的队伍是真正有价值的卡拉赞全通

作为一个隐藏的BOSS,前期玩《夜魔》并不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意愿,P2蝰蛇神殿的团打开门只玩一次就可以了。而且团队中只需要一个玩家有召唤道具,不需要所有玩家都完成任务。不过作为卡拉赞,的任务线,剧情其实挺有意思的,任务给的口碑也不错。在兰的目光达到尊重之后,他们还可以找到铁匠“库雷恩”来修理团里的设备。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玩家,不一定要追求第一张CD才能打败“夜魔”,但是越早完成召唤任务越好。你有可能在卡拉赞队找到一个位置,因为你可以召唤夜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