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至尊封面曝光,天鹅梦被围攻,网友:眼睛瞪得像铜铃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王者周刊老亚瑟问答的荣耀又来了。本周没有相关的皮肤优化,只曝光了三张皮肤的最高封皮:小乔,的天鹅梦、大秦的宣太后、猴子的全息碎影。其中,米月的动态封面最好,有

最近王者周刊老亚瑟问答的荣耀又来了。本周没有相关的皮肤优化,只曝光了三张皮肤的最高封皮:小乔,的鹅梦、大秦的宣太后、猴子的全息碎影。其中,米月的动态封面最好,有太后的气势,其次是猴子,最差的是小乔

无数小乔球员看到后都非常愤怒。官方数字发出后不到5分钟,评论区就被热爱小乔!的女选手抓获

王者荣耀官方号20:55,老亚瑟答题。不到5分钟,评论区就充满了来自喜欢小乔!和翻翻第一条疑似评论的玩家的攻击性声音,(在所有差评中,一条穿插的好评论总是格格不入),下面的回复也充满了对小乔斯旺梦想的质疑,连官方回复都没用。

事实上,与其他有关王者荣耀官方名字的新闻相比,评论区,虽然有人要求优化评论,却从未如此集中于所有的差评。最直接的导火索就是这个至高无上的封面,就连游戏日报鱼雨都觉得差距真的有点大。

米月大秦的宣太后,用一种强调的方式,让很多网友说很有用,猴子的全息破影也是通过笑容的变化和牙齿的闪光来表达的。当我到达小乔,时,我胸前的天鹅发生了轻微的变化,当它碰到白天鹅时,它闪了一下。可能大家都觉得好钢用错地方了。

玩家吐槽也是五花八门。小乔的脸变形了,他的眼睛瞪得像两个铃铛,而白天鹅不在镜子里。而且作为已经重做的典藏,荣耀皮,各种优化都没有跟上,这也是玩家会集体声讨的原因。主要问题如下。

首先是翅膀。相对于老天鹅梦的翅膀,新版皮肤里的翅膀成了装饰品,游戏内外都是很多玩家无法接受的。

然后是天鹅之梦。与520传奇皮肤相比,没有被动加速效果。把典藏美化成一个传奇是没有意义的。还有吐的玩家,天鹅梦没了之前马二字的走路姿势等等。

最后,问题是白天鹅的存在是否合理。只有当白天鹅被开启的时候,它才出现了几秒钟,几乎追上了装甲机甲的皮肤8秒钟。当然,策划这样的设计自然有他们的考虑,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小乔大招之后会换,下一次再换回来,这样他就会交替出现。

鱼雨也认为这个想法其实挺好的。比如最近李逍遥皮出来了,有网友说希望伽罗能出龙葵皮。伽罗的背景类似龙葵,然后红色和蓝色被伽罗的长短弓箭切换。

目前王者荣耀中英雄形态的变化主要是某段时间大招的转换,比如小乔天鹅之梦,铠甲,司空真。但是长期状态切换很少,只有李信、杨玉环这样的英雄如果后续的小乔天鹅之梦真的会改变,你想看白天鹅出现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