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全红出其不意的龙鲤打须弥真言兽诀!结局堪称完美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久而久之,几千亿的猛兽已经不像刚引进的时候那么稀少了。现在很多小伙伴会选择给自己的召唤师几千亿兽让他们更加优秀。 这个认证后10技能的意外龙鲤,就是今天的主角。 虽然已

久而久之,几千亿的猛兽已经不像刚引进的时候那么稀少了。现在很多小伙伴会选择给自己的召唤师几千亿兽让他们更加优秀。

这个认证后10技能的意外龙鲤,就是今的主角。

虽然已经完全流行,但是作为佛法的宠儿,还是缺少一个至关重要的技能,那就是须弥咒!而且,只有须弥咒的存在,才能让惊喜的力量变大。

缺乏?那就打吧!

这一刻,玩家也很紧张。要知道,只要是打字,任何技能都有可能丧失!不会因为是特长而被优待。如果你玩须弥咒的时候出其不意的敲出来,肯定是弊大于利。即便如此,也没有动摇玩家玩书的决心!

须弥咒起作用了!最后,哪个技能会被破坏?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是的!当你在第二排第三个位置看到意想不到的东西。玩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须弥咒毁了高级神的复活。

现在,玩家有两个选择。一、即洗法,用高级天佑复活婴儿服。第二,追求极致伤害,洗灵法。放弃高级天佑复活的婴儿服,另选一套。不过要考虑下一轮,如果让宝宝顺利投篮,才能达到收割头部的效果。

无论玩家如何选择,这条龙鲤都是一个拥有双特殊技能的高超召唤师。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洗哪个特点?大家说说自己的选择和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