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武4电脑版:天策扫4还是强?龙宫+天策双输出阵容太恐怖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神武4》电脑版第17届神武全之星大赛,目前99、109、119年线下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获胜者冠军队使用的阵容战术和参赛者的比赛数据对现阶段测试学校阵容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我们

神武4》电脑版第17届神武全之星大赛,目前99、109、119年线下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获胜者冠军队使用的阵容战术和参赛者的比赛数据对现阶段测试学校阵容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我们来看看!

99阶段冠军阵容:地府+佛门+普陀+策+龙宫(云垂阵)

值得一提的是【云垂阵】第一次出现在《神武4》 99阶段的决赛中,获得冠军。

【云垂阵】由两个速度位(速度波动上下限为10%)、两个治疗位(治疗中10%)、一个双抗位(被攻击时15%)和宠物伤害减少加成(-宠物伤害的10%)组成。这是一个高度防御的阵列。

凭借此阵,“一郎不跑”战队与地狱幽灵宠物合作打了一场清宠消耗战,在选择了同样强大防守能力的龙飞阵的75轮绝世战队战中获得了第17届神武全之星冠军。

从这场战斗可以看出,99阶段PVP的战术格局在阵法大变后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从原来的风虎阵到保守的龙阵和云阵。“一郎不跑”团队没有风三的辅助组合,开启云垂阵配合地狱幽灵宠物,清理宠物消耗战的战术值得进一步发展。

109阶段冠军阵容:封天宫+速龙+普陀+地府+天策(虎翼阵)

在比赛的前中期,“饮茶井”团队凭借PS的精准控制和对宝宝的极限操作,在清理宠物方面占据了绝对的上风。

第36轮“吃好茶”队开始了虎爆术。天策独自横扫并杀死了敌人天策。LG星爆双龙弹珠触发法国连队,双双命中敌方普陀和隐形龙宫(龙隐),直接将敌方普陀和龙宫砸成大残。与此同时,由于虎扑爆术的回血效果,所有工作人员的血量几乎恢复到了最大,从而锁定了胜利。

花式队虽然成功打了两次慈航,但是无力回天。经过64轮较量,该队成功击败对手,获得第17届全明星赛第109期冠军奖杯。

119阶段冠军阵容:地府+佛门+普陀+天策+龙宫(鸟阵)

“碧海蓝天”团队预测成功,用鸟阵击败了对手的风阵。在第一轮比赛中,天策龙宫提供了“龙族出海”和“聚精会神”的套装。

虽然“连一易”队凭借新版天策,的顶级悟性,围绕TC成功展开杀伤战术干掉对方LG,给蓝海蓝天队造成了一定损失,但蓝海蓝天队是灵魂的主宰,双输出也引发了爆炸之初的套装。

“连一一”队战术很强,但终究弥补不了属性上的差距。最终“碧海蓝天”队以TC的顽强抵抗和出色的宠物配置在第13轮结束了比赛。

总结分析:

值得注意的是,99、109、119阶段的冠军球队都是天策龙宫的双输出阵容。由此可见,天策龙宫组合在后续阶段的统治力是可怕的。

记得天策刚换了四刀,龙宫100%点击率的时候,经常被一些网友唱到。现在,全明星赛的三个冠军队用他们的实力告诉大家,至少在第99、109、119阶段,天策还是那个天策天策和龙公,他们能从万军,带走敌军将领的头,永远是天策最好的伙伴

《神武4》电脑版120~150阶段全明星赛6月4日开始。想在以上领域有所提升的同学可以关注本网站的报道,我们会为你带来战局、战术、战术的进一步分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