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鬼泣平衡调整解析,从两个方面入手,技能数据增加26%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月份职业平衡“大瓜”,韩服2号更新,一石激起千层浪。前十职业侧重技能和攻击力,形态优化没有涉及太多。“鬼泣"兄弟站了起来,从漩涡时代没落,奥兹玛团本的崛起不仅增加了

6月份职业平衡“大瓜”,韩服2号更新,一石激起千层浪。前十职业侧重技能和攻击力,形态优化没有涉及太多。“鬼泣"兄弟站了起来,从漩涡时代没落,奥兹玛团本的崛起不仅增加了技能伤害,还调整了小墓碑的形状。

鬼泣平衡调整解析!已成34C幻神

在奥兹玛的故事中,鬼泣很强,用他的一技之长带走了喀山。他以为自己只活在游戏CG里,低估了“姜的主要策略”。鬼泣从两个方面加强了它!

作为“九剑”之一,【1】技能数据增加26%。也是34C职业,鬼泣技能数据一般,甚至倾向于垫底。6月份职业平衡修正,没有不必要的废话,直接增加了鬼泣的技能数据,从晋升幅度来看,鬼泣的平衡修正加强了26%左右。

【2】技能形态改版。鬼泣墓碑和95级技能,在平衡调整中,进行了一波优化。墓碑下落时间由2S变为1S,但数量不变,伤害增加1.27倍。95级“黄摆渡”技能,使用后降低硬度,也算是形态的小优化。

鬼泣实现了双赢,技能伤害,形态调整,从34C倒计时一跃成为魔神。“重铸漩涡之光,吾辈义不容辞”,鬼泣经过这次平衡改版,在奥兹玛会吃香起来。既有耐力又有产出,有无敌的技能,躲在角落里,在雨中偷笑。

韩服下了雨,花了很多钱打了一场鬼泣。为“两头牛”开垦荒地极其困难。整体实力为26%,技能形态变化,打变得更容易,这比一些纯c更有害.除了之外吴也加强了,这让雨过晴。

鬼泣墓碑加强,学的玩家却很少

,小墓碑的技能,六月份已经登顶平衡调整了,不过话说回来,没几个玩家学过!伤害提升方面,18件在原2秒内100%掉落,共造成1800%伤害。而经过优化后,1秒落9跟223.7%,一共能增加2013.3%伤害,提升率等于11.85%左右。

缩短完成伤害的时间,让墓碑技能一下子变得优秀。在墓碑和鬼斩的秒伤很接近,1个墓碑=3个鬼斩,也就意味着,实战可以考虑舍弃鬼斩,从而学习墓碑。玩鬼泣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墓碑。毕竟在改版之前,形式上有一些瑕疵。不用担心SP点,鬼斩,冰阵。伤害不突出,完全可以给墓碑。

只是为了墓碑的增强,还是不够看,不够牺牲手感,也让玩家纠结。增加伤害12%,稍微改变一下形态,墓碑就不能变成魔法技能了。如果“命运的选择”这个勋章是永久的,那点亮墓碑的希望就更大了!

学不学墓碑技能,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来选择。有的人开始用墓碑和鱼头技能玩鬼泣,最后迎来了调整和优化,给了一点动力!

总结

,这次职业平衡的修订涉及10个职业,基本排名垫底,重点是加强技能数据。而鬼泣则不同,不仅提高了技能攻击力,还改变了形态。在34C职业中,鬼泣挺身而出,黑暗大帝苦不堪言,成为“九剑”最后一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