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验服大事件,面具削弱,反甲终于调整,马可半重做,李白加强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体验服在s24季正式更新。2号调整了很多英雄和装备,更新了一些活动道具等内容。因为更新内容比较多,所以分别说一下硬核,装备,英雄调整。 装备调整 痛苦面

大家好,我是指尖,体验服在s24季正式更新。2号调整了很多英雄和装备,更新了一些活动道具等内容。因为更新内容比较多,所以分别说一下硬核,装备,英雄调整。

装备调整

痛苦面具-还是被削弱了

经过之前版本的调整,痛面膜的强度已经很高了,优先级也高了很多,从四伤到五伤。不过这次更新会回调攻击频率,从五伤到四伤,那么影响有多大呢?要知道,上一次调整也修正了只对单个目标生效的问题。现在面具的效果是被攻击人数的多少倍,所以即使把段数叫回来,也比以前的面具好。

如果少了一块伤害,叠加夕阳之流的速度会慢一些,伤害消耗也会低一些,但是是时候出去了。

反伤刺甲-话题装备,终于调整了

这个调整只是一个意思,减少反装甲坦克的收入,增加单装甲带来的收入。怎么解读?很简单,正装的反装甲伤害是基于使用者血量的变化。10000血的英雄反弹2000,8000血反弹1600,而体验服改一半生命值固定,只生效10%。

也就是说,万血英雄还是可以反弹2000伤害,但是八千血的英雄可以弹1800,使用者血量越低,相较于正式服的收益就越大,反过来看,一万血是个分界点,当英雄血量超过了一万后,收益就不如正式服了,所以这完全是对坦克英雄的调整。前几也分析过防弹衣是否超标,没想到装的这么快。

英雄调整

米莱狄-上次加强后的削弱

米莱狄在28号进行了一次强化,提升的方向是1技能的速度、距离、宽度和伤害。一般来说1技能的存在感增加太多,但是攻击半径从350增加到之前的400。这是回调,大家弥补一下就好。

太乙真人-控制调整后,大招也进行了平衡

最后一次调整优化了太乙23技能的手感,但是将2技能的操控时间减半。这次大招也调整了。

增加了大招的有效范围,削弱了大招复活后的血量。怎么说呢,虽然这次调整看似平淡,但我觉得还是要根据情况来看。正常情况下,太乙真人的职责是跟随C,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他复活。所以,太乙基本上是离不开C的,但是考虑到他平时要走来走去,而且团战是先控制的,或者舌头被舔出来,离C位的距离加大,关键时刻不可能给大招。这时候你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死去,这样就体现了大招的距离提升效果。

500血量前期会特别明显,后期其实就无所谓了,所以大致可以认为,这波削弱前期很伤,后期算是加强,,你觉得呢?

马可波罗-终于进行了调整

马可波罗的调整可以说是有争议的。有人说你看他胜率那么低,那么他的匹配是不是被削弱了?然而,像想想这样的前锋没有克星,应该被削弱。之前,计划者表示他们会调整马可,但他们都调整了技能使用的频率。这次更新与之前计划的完全不同。

被动:受到来自装备法球效果仅生效50%。

换句话说,末世论的伤害效果直接减半。不知道闪电匕首的闪电链,黎明的精准,暗影战斧的减速会不会减半。那么末世论对马可的增益将被直接切断。未来会有非末世剧吗?

1技能:ad伤害提升,距离回调至950

增加的是广告加成,直接翻倍。因为损失了很多伤害,那就用ad伤害来补偿。其实我已经看出策划者的意图了。首先,末世伤害不能过度依赖,这对你来说增加了AD。想要命中伤害,必须依靠被动的真实伤害或者物理伤害。

是的,以前在马可波罗是不可能堆积物理攻击的,因为AD加成极低,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所以我觉得无尽的战斗刃会是新马可波罗的主要输出装备

大招:可以取消1技能的释放,增加固伤和AD加成

这一次,连动作都更流畅了,跑起来也一样。固定伤害,满级50点,加和技能1一样的广告加成,所以大招的杀伤力会更离谱,是aoe输出。所以,在真正的伤害触发之前,马可波罗伤害增加了很多,确实有伤害。如果加上无尽暴击,那就太牛逼了。

至于马可波罗的这种调整是会加强还是会减弱,很难说。我们来看看调整后的胜率。

李白-二次加强

我告诉过你,我上一次强化李白,的时候只有一张1技能的2秒cd,真的让他很难回到巅峰,而这个调整是我上一次在体验服里没有完全强化到正式服役的数据。

前期的冷却从10秒降至八秒,在满级之后可以和正式服持平,这次调整会生出一些掌握2技能的李白,而且破甲的伤害更高。也许这就是李白崛起的基础。此外,随着第三关野刀的穿透,中期前后伤害可能会更好。

扁鹊-大招的冷却不砍了

上次在扁鹊详细分析了这次调整的内容,大家应该都知道下面的黄色部分和紫色字是现在体验服的扁鹊,大招的冷却没有增加。你认为扁鹊这次变强了吗?

澜-拖刀bug修复,增加伤害

这个调整完全平衡了玩家的手速问题。拖着不能再玩四刀了,但是技能本身和强化一般攻击的伤害都有所提升,这是对那些速度高的玩家的一种补偿。但是成功的拖刀,不仅多伤一次,还有恢复效果。这是加强还是削弱?

小缨缨-每一次都调整很多

你可以简单的对云英做调整,因为这个英雄上线还有一段时间,所以现在做多少调整都无所谓。

本次更新内容就这些。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