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6.2体验服更新:7名英雄调整,末世马可终于被“动刀”了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体验服6月2日更新。扁鹊,米莱迪,李白,云缨,马可波罗和太乙,等七位英雄被调整。其中,马可波罗技能和大招被末世装备破坏,末世马可波罗的收获终于被“感动”了!

王者荣耀体验服6月2日更新。扁鹊,米莱迪,李白,云缨,马可波罗和太乙,等七位英雄被调整。其中,马可波罗技能和大招被末世装备破坏,末世马可波罗的收获终于被“感动”了!

扁鹊回调大招冷却时间

三技能:冷却时间回退至与正式服一致。

5月28日体验服扁鹊调整如下:

被动技能的友军英雄标记每秒回复量从5(0.025Ap) 4(0.015Ap)。第二技能效果调整为自动恢复生命值,并在释放时对范围内的友军英雄应用恢复标记。第三个技能效果调整为释放大招,不清空敌方英雄和友军英雄的标记层。第三技能冷却时间从18(-3/Lv) 24(-3/Lv)

5月28日,扁鹊大招不爆封的调整主要是针对团战扁鹊第二大招,但增加了6秒大招cd,这显然让扁鹊即使选择40%的降温减压装备,也难以放出团战第二大招。

所以在这次调整中,扁鹊大招cd退至与官方服务一致,12秒的全面大招cd,降温40%,可以达到7.2秒的大招,团队战中释放第二大招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米莱狄一技能攻击半径回调

一技能:攻击半径:350 370。

5月28日,一个技能的攻击半径在米拉迪的调整中从350增加到400,但在这次调整中被调整回370。

可能是因为她的技能伤害总是增加太多。毕竟在5月28日的经验服调整中,米莱狄一技能的飞行距离、飞行速度、飞行半径、分裂伤害都有所提升,会让米莱狄一技能拥有高且大范围的持续伤害。

所以在这次调整中,为了平衡,米莱狄一技能的攻击半径略微降低。

李白一技能前期cd再减少

一技能:冷却时间:10(-1/Lv) 8(-0.6/Lv)。

在之前的调整中,一级李白的技能cd从12秒减少到10秒,以加强他的早期战斗能力和通关效率。但是很明显,从调整后的实战来看,效果很小,李白还是很难顺利度过前期。

因此,在这次调整中,李白之前的技能cd进一步减少,一级技能cd改为8秒,全级cd仍然是5秒,再次增强了李白的早期作战能力和清场效率。

经过这次调整,我认为李白出场率和强度将会大大提高。

云缨

三技能:伤害减免:20%~40% 15%-35%。

三技能第二段:改为扇形火焰,区域变大。移除减速效果,持续时间5 3。

所有枪意:享受物理吸血效果。

枪意1:移动速度加成15% 10%。

枪意1:效果调整:免伤护盾:120(+5*英雄等级)(+0.5Ad)。

枪意3:160(+10*英雄等级)(+0.9Ad) 160(+10*英雄等级)(+0.8Ad)。

枪意3:伤害减免:20%~40% 15%-35%。

云缨无伤属性降低,但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加强一般攻击的枪械都可以享受物理吸血效果。

这使得云缨的耐力不再依赖于滚一2的回血。而是可以选择吸血装备或者铭文来获得耐力,也可以通过高吸血属性和枪意来获得强大的互相战斗能力来提升平坦度,这是一个相对实质性的提升。

马可波罗技能受到的装备法球增益仅享受50%

被动:新增效果:马可波罗技能受到的来自装备的法球增益仅生效50%。

一技能:150(+10/Lv)(+0.17Ad) 150(+10/Lv)(+0.35Ad)。

一技能:飞行距离:900 950。

一技能:释放期间不再禁用三技能,使用三技能后会中断一技能释放。

三技能:150(+0.17Ad) 150(+25/Lv)(+0.35Ad)。

在最后的日子里,马可波罗的技能伤害提升太大了。毫不夸张地说,在过去的几里,如果马可用一个技能击中一个全防御坦克,他可以打掉一半的血。

因此,马可波罗最终在技能触发装备法球中被“移动”,从装备法球中获得的一技之长和大移动只生效了50%,包括末世被动、闪电匕首弧被动、黎明被动、精确被动、强攻击被动等装备球效应。

马可波罗技能造成的法国球伤害将减半,尤其是他技能伤害的主要来源末世法球,造成的伤害将受到严重影响,消耗能力将大大降低。

不过作为补偿,马可波罗增加了一技之长和大招的伤害,以及一技之长的飞行距离,使得马可波罗在比赛结束前不再过于虚弱,在一技之长的新效果发布期间不再禁用三技。使用三个技能会打断一个技能的释放,收割残局的能力也会提高。

许多玩家会问:末世还是马可波罗的核心装备吗?

答案是肯定的。毕竟马可波罗技能和150%攻击速度的大招可以多次触发装备宝珠效果。虽然装备法球的增益只有50%,但是末世当前的生命百分比伤害将会定性的提高马可波罗的技能消耗能力。

拿当前版本的痛苦面具来说,5倍当前最大生命值3%的伤害可以极大的提升消耗型法师的消耗能力,更别说9倍当前150%攻击速度下马可波罗技能的生命百分比伤害了。

因此,尽管末世法球为马可波罗获得的技能大大减少,最后几天仍然是他首选的装备。

太乙真人大招范围增加,复活血量减少

三技能:生效范围:600 800。

三技能:复活血量:2000(+750/Lv)(+2.0Ap) 1500(+750/Lv)(+2.0Ap)。

太乙的大招范围增加了200,复活血量减少了500点。

随着大招范围的增加,他可以保证距离足够释放大招给队友复活。大招血量的减少使得太乙真人的保护能力略有下降,也使得对手更容易对抗太乙真人的大招。

澜大砍

二技能:修复了一些情况下连击过快的问题,现在澜在二技能旋转时不会进行强化普攻。

二技能: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二技能旋转和强化普攻间隙过长的问题。

二技能:基础伤害:220(+30/Lv)(+0.45额外Ad)230(+35/Lv)(+0.5额外Ad)。

二技能:强化普攻:30(+10/Lv)(+0.7Ad)30(+15/Lv)(+0.75Ad)。

兰作为现在版本超标的英雄,在几次强度降低后依然停留在T0的野位。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是他的第二技能“卡刀”很强,在团战中总能用他的第二技能和第二技能加强一般攻击制造伤害、位移和回血,堪称“无限连队”,很难反击。

经过这样的调整,兰在二技能轮换时不会进行密集的总攻,给了对手反击的时间,属于大规模的强度降低。

作为补偿,兰的二技能基础伤害和一般攻击伤害都有所提高,但相对于修复连击问题造成的力量降低,兰总体上被严重削减。

以上都是关于6月2日王者体验服务荣耀里的英雄调整。请留言评论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