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TBC首日“三本”全清,已击败卡拉赞的“夜之魇”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TBC怀旧服上线的第一天,13小时后硬核玩家逐渐达到满级,满级只是开始。真正的亮点是第一阶段三个团的竞争。由于在卡拉赞,的困难,许多球员被认为是第一批被淘汰的。根据进度

TBC怀旧服上线的第一,13小时后硬核玩家逐渐达到满级,满级只是开始。真正的亮点是第一阶段三个团的竞争。由于在卡拉赞,的困难,许多球员被认为是第一批被淘汰的。根据进度,格鲁尔老巢和马瑟里顿老巢可能会在第二天之后第一时间出现,但实际上卡拉赞是最后一批杀掉的。目前三组都清理完毕,只需要6个小时!

Progress一气呵成,拿下三个团本的首杀

TBC怀旧套装第一个角色是来自进步队的术士。整个训练过程只用了13个小时,带领着和APES一起刷栅栏的巫师。随着世界第一个完整等级的出现,APES估计是想复刻MC的第一个杀招。只有一个70级的角色,它率先进入格鲁尔的巢穴。然而,事实证明,只有一个67级左右的团队无法击败格鲁尔。第一组猿的尝试失败了,不得不刷一份副本来升级它的等级。

而进步是一个缓慢的步骤,在大部分成员都达到70级后,他们才进入格鲁尔的巢穴,但是他们只打败了莫加尔国王,进步做出了及时的释放,选择了继续升级等级和装备,并且分出一个团进入卡拉赞,击败贞洁圣女人,升级装备和梦魇的召唤任务同时进行。在团本第一次被杀的比赛开始初期,团本王维被击败两个多小时都没有消息,大家都在分组准备。

当卡拉赞“夜魔”的召唤任务即将完成时,Progress再次进入格鲁尔的巢穴,成功拿下格鲁尔第一杀。因为Progress在卡拉赞,被分成小组完成“夜魔”任务,而且Progress领先于其他团队,所以他选择先尝试马瑟里顿的巢穴。这次没有意外,Progress成功拿下马瑟里顿第一杀,开始准备卡拉赞全清。

“夜之魇”被击败,TBC首日就全清了卡拉赞

卡拉赞团难度在这些硬核队伍面前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存在。Progress最后选择了去卡拉赞,因为他一直领先于《夜魔》的召唤任务,所以他并不担心卡拉赞第一杀会被其他队伍抢走。最终,在TBC第一阶段,Progress拿下了玛克扎尔,的首杀,Progress拿下了三个团的首杀。卡拉赞甚至消灭了隐藏的BOSS《夜魔》,这才是全通真正的卡拉赞

从进这所学校到“夜魔”大约花了六个小时,Progress才落地,其中两个小时打败了埃兰的影子,打败了夜魔。TBC上线的第一天,三个团的第一次杀都是Progress赢的。有趣的是,由于24小时的密集开荒,一些成员甚至直接在卡拉赞睡觉。幸运的是,在卡拉赞的难度并不高,最终噩梦被成功击败。

总之,在TBC开球服务的第一天,“三本”就已经全部清理完毕,第一杀的争夺也告一段落。不得不说这来得有点快。当只有一个全级别的时候,APES甚至直接尝试了格鲁尔巢穴。虽然最后失败了,但也很勇敢。进步24小时能拿下三个团,也是实力的证明,尤其是在队伍配置方面。训练、装备和任务是同时进行的,最后它能在卡拉赞!得到全通的首开纪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