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六月职业平衡爆料,十大职业喜迎加强,但玩家并不认同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韩服测试服维持在6月1日。当时,chub猜测要么是职业平衡,要么是第五职业,但第二天爆出的消息得到了验证。 在这个职业平衡中选出了10个“幸运儿”,分别是鬼泣,枪炮师(男)、召

韩服测试服维持在6月1日。当时,chub猜测要么是职业平衡,要么是第五职业,但第二爆出的消息得到了验证。

在这个职业平衡中选出了10个“幸运儿”,分别是鬼泣,枪炮师(男)、召唤师、追风师、散打(男)、猎人、暗枪手、暗刃,前线佣兵、能源专家。

首先,鬼泣常年生活在“下水道”里,漩涡版短暂地超越了上帝,然后又回到了熟悉的环境。不知道过了多少个版本,连怀疑策划都忘了。

这一次,鬼泣终于得到了加强,球员们应该感到欣慰。目前大部分技能强化24%~28%,暂时确定强化25%,算是不小的提升。请叫我“下一个代表团的鬼泣"兄弟”。

然后就是大枪,就是隔壁的“老王”。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没有隔壁女大炮那么强。这次主要技能强化了20%以上,看起来是个顶级纯c。

然后就是召唤师,强化的数据稍微少一点,15.5%左右。但是玩家更倾向于改变技能形态,因为确实需要操作的关键位置太多,新手玩家根本看不懂。

追风者34C带召唤,伤害也很可怕。目前只在搬砖军中流行。这波佳能增强是20%~25%左右,应该能收获一部分玩家。

从安徒恩版开始,吴姬就变得以纯C为耻,想伤害又不伤害很容易空技。现在强了20%左右,还很难挽回当时跟风的玩家,因为主要原因没有解决。

猎人,也就是轻机枪,强了19.4%左右。此外,暗强度也提高了19.7%左右。至于剩下的吕布和赵云在同一个职业系,他们只能默默哭泣。

另外选了三个剑士,特工除外。大概是因为上次5%对强化特工特长的不满吧。这一次,我们直接加强了剩下的三个(暗刃16.8%,佣兵18.9%,专家19.8%)。

但是,玩家并不认同这种职业平衡,只是提高了自己的技能数据。玩家想要改变自己的技能形态或者配合护石创造新的玩法。

总之不要这么敷衍,随便找几个职业,换个数据。从目前的白色材料来看,很有可能是第一波爆料,毕竟没有减弱的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