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本可超越穿越火线,却因腾讯策划的骚操作,最终导致了游戏停运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动视制作,腾讯负责运营CODOL正式宣布暂停服务的消息。估计对于很多CODOL玩家来说,这个消息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因为CODOL已经很久没怎么更新了,很明显腾讯已经打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动视制作,腾讯负责运营CODOL正式宣布暂停服务的消息。估计对于很多CODOL玩家来说,这个消息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因为CODOL已经很久没怎么更新了,很明显腾讯已经打算放弃这个游戏了。然而,游戏暂停的原因可能会引起很多人的争议。

有人认为CODol以CF为目标,导致游戏停止运行。毕竟,在CODOL中有很多像CF这样的英雄武器,这直接导致游戏停止运行,但我不这么认为,因为如果我们真的想这么说,为什么CF没有?显然,这是不合理的,而《使命召唤OL》之所以酷,真正的原因离不开腾讯的策划。

你可能不知道,早些年《使命召唤ol》是上海动视分公司运营的,后来这个游戏的开发就交给隔壁的乌鸦了。是的,是《使命召唤》的一万岁工薪族,但你没想到的是,乌鸦工作室负责使命召唤ol的人实际上是许光,他可能对许多玩家来说都不熟悉。

他是腾讯部门的正式员工,他在腾讯的头衔是腾讯互娱火线合作部的总经理,但是如果你认识他,你就会知道他实际上是《逆战》的领导之一,所以他对《使命召唤OL》负责的结果可想而知。他用自己所有积累的抗战经验和穿越火线到《使命召唤OL》。腾讯的策划可谓鬼才中的才。

自从来到腾讯,《使命召唤OL》开始了自己的CF之路。本来很多COD玩家听到使命召唤在线版登陆中国,的消息都很激动,但实际上是狠狠打了我们的脸。首当其冲的是游戏风格的改变。为了减少游戏配置,腾讯缩小了游戏屏幕,大大降低了游戏配置要求。

但这也带来了画风的巨大变化,这也是内测时期的画面与公测完全不同的原因。内测更接近现代战争2的画面,大改后更接近现代战争1的画面。即使画风大变,他也动了反战的套路。为了赚更多的钱,腾讯不断出售各种女性角色。结果游戏越来越花里胡哨,妹子胸前一个。

这还没完。许光最初是通过火线出来的,后来去了天美负责抗战。既然来了CODOL,自然会带上穿越火线的英雄武器。还有各种花式英雄武器。有哪些猪叫AN94和ACR hellwalkers?一开始,腾讯计划进行双币购买,这样玩家之间的差距就不会那么大。

但是最后我干脆不装了,生产了一种可以切换类型的武器,比如当时的正义和黑洞。这种武器不仅可以随意切换模式,关键是腾讯根本不打算给玩家白嫖,只能抽奖购买。这种武器对游戏的影响可想而知。当然,除了氪气武器,人们在内容上并不掉以轻心。

以前游戏有非常热狗卡模式,策划看着失败,果断删了。但后来看玩家声音这么高,做了一个钻石中奖模式的变种。最可悲的是战车模式。也许是因为这个模式经历太多,果断被点掉了。还有四只蟑螂,遗忘之城等等,都被腾讯计划删除了。

最可悲的是计划的负面优化。和腾讯,的其他游戏一样,这个游戏也加入了腾讯的反外挂系统TP,但是这个游戏在设计之初并没有考虑到,不得不加入TP。结果外挂没有反,普通玩家都受到影响,因为反外挂系统嵌入游戏,导致游戏玩法卡死,反外挂反普通玩家。

也许正是因为上面提到的种种操控,这个游戏的命运才可以想象。随着球员数量的不断下降,比赛停止发球只是时间问题。于是,我们看到的情况出现了,这场比赛彻底停止了发球。哦,是的,尽管如此,这个游戏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141特遣部队和暗影军团的对抗还是有点味道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