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碎片商店更新,四款史诗都值得兑换,天使之翼或将优化!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在王者荣耀里,每一个新版本都会更新片段库,这次也不例外。那么线上有哪些皮肤呢?过来看看! 首先,这次推出的四部史诗的皮肤质量都比较高,也就是说龙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在王者荣耀里,每一个新版本都会更新片段库,这次也不例外。那么线上有哪些皮肤呢?过来看看!

首先,这次推出的四部史诗的皮肤质量都比较高,也就是说龙骑士,圣诞嘉年华,五颜六色的独角兽,摇滚明星都是值得交换的。当然,龙骑士的质量是其中最高的,特效也很好,但毕竟要288块,大家决定要不要换。

但是要说性价比最高的皮肤一定是彩色独角兽。除了自身特效,还有无数明星传说。光是自由皮肤就有两套,一个皮肤可以得到三种效果。性价比自然很高。

在剩下的皮肤中,孙膑的天使之翼是可以交换的。最近政府明显在用888券优化所有勇者的皮肤,其中有水果情侣和冰雪华尔兹,想必天使的翅膀也不远了。如果缺少孙膑皮肤和足够的碎片,玩家可以考虑更换。

然而,夏天来了,每个人都期待夏侯乘风破浪上线。毕竟距离上次上线已经很久了,希望用碎片来交换~

你会选择换哪种皮肤?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