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骂声越多越爱玩,“三无英雄”尴尬情况怎么才能改变?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不知道玩家有没有注意到王者荣耀里有一些英雄是双方都讨厌的。不管玩得多好,玩得多好,人们都忍不住讨厌和不喜欢他们。他们被称为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不知道玩家有没有注意到王者荣耀里有一些英雄是双方都讨厌的。不管玩得多好,玩得多好,人们都忍不住讨厌和不喜欢他们。他们被称为英雄,双方都不是人,但总有玩家爱选择玩。

这种英雄通常有三个特点,“无用、无体验、无心态”,其中下面两个是代表英雄。

百里守约

在《王者荣耀》中,如果你想选择一个我和敌人都害怕的英雄,那么毫无疑问,百里会信守承诺。

百里遵守诺言的比赛真的是一场很考验心态的事情式的比赛,因为不管他是对手还是队友,遵守诺言都是一个巨大的变数。

毫无疑问,这个英雄很强,甚至无敌,但是他的命中率很低,就是大神,一个烂游戏不一定能打到几个人。此外,这个英雄,很多时候都离团战中心较远,使双方球员感到厌恶和无奈。

钟馗

扮演钟馗,的球员基本上有三种,要么是大神,要么是队友。还是一个承诺,今不补我队友不想去。第三,有大神的想法,但有承诺。

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最小化队友的游戏体验,无论输赢。钟馗的问题是,整个球队不得不指望他不稳定的第一手牌。

碰巧他像百里,一样遵守了诺言。一旦他的技能命中率不高,就直接成为了超级战士。当人们遵守诺言时,他们会攻击和伤害。钟馗确实不如一名超级战士。

这两个英雄之所以“一无是处”,是因为在战绩数据不差的情况下,很多时候他们总是输得多赢得少,于是他们就变成了“里外不是人”的尴尬局面。

如何看待这两位英雄“两面不是人”的尴尬局面可以改变?

欢迎留言讨论,留下你的回答,赞,转发。如果你有爱心的话,一定要快一点!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小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