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网第一辅助舍我其谁!辅神吴日天登顶之后,留下两个未解之谜!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众所周知,目前在IOS服,全网打野第一的是北木,百段法师是原因,百段发展之路是陈辰,百段对抗之路刚刚诞生,是小凡至于百段游,还没有出现,但是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众所周知,目前在IOS服,全网打野第一的是北木,百段法师是原因,百段发展之路是陈辰,百段对抗之路刚刚诞生,是小凡至于百段游,还没有出现,但是这个月就要诞生了,很有可能是阿睡,因为阿睡已经走过了99段。

在很多网友的固有印象中,他们会下意识的认为这百段是分水岭,代表最强。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如果说尤其是在游走位这个领域,拼的应该是谁对辅助英雄的理解更深入。是从这个角度出发的话,那么助理神吴日,应该是目前全网第一助理,因为他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就是为所有官方定义的辅助英雄打下了国服。目前,全网只有吴日天一人能做到。

换句话说,吴日天已经登上了山顶,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辅助神,这不是别人给他的称号,而是一步一步来的。

然而,助理神们登顶之后,却给观众留下了两个未解之谜。第一个就是为何吴日天拿下了18个辅助国标,但是对抗路却只有88段,而阿睡的国标远不如吴日天这么多,但是却有已经达到了99段呢?

有必要看看分流权的规则,官方定义是游走英雄历史最高战力前5的总和!。也就是说,阿睡五大英雄的总实力很高,所以他可以达到99段。而吴日天的目标是冲刺全国标准的辅助英雄,而且他并没有特意去打战力,所以在战力上不如阿睡。

换句话说就是阿睡优先打战力,而吴日天优先打英雄的国标。接下来,吴日天将会在战力上面深耕,相信很快就能把分段的总战力打上去。

第二个未解之谜是,吴日天图巴获得了18项国家标准,成为第一个协助全网的人,但他的账号只有19张皮。关键是19张皮都是系统捐的,他自己也没花过一分钱。

当查看完吴日天的详细资料后,观众们才醒悟,原来吴日天竟然是传说中的零充党,这确实让人难以想象!

诚然,吴日天不是缺钱的主要原因,但他是故意这样做的。他想向别人证明,即使不花钱,也能达到神位,即使不花钱,也能把游戏打到极致。

另外,吴日天的实践也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皮肤虽然和手感有关系,但和技术没有直接联系。将来,如果朋友在游戏中遇到和皮肤说话的人,他们可以用吴日天的例子来反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