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星杯卡——糖果小丑,星尘战士,微码编码员,生成员,星键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闇卡——糖果小丑(1星/阶) Jester Confit,在动画游戏王5d的,这张卡是耶格使用的 向导/效果: 此牌可以从手牌的面侧攻击,表示特殊叫牌。这个方法是专门调用的。在对手的下一次结

闇卡——糖果小丑(1星/阶)

Jester Confit,在动画游戏王5d的,这张卡是耶格使用的

向导/效果:

此牌可以从手牌的面侧攻击,表示特殊叫牌。这个方法是专门调用的。在对手的下一次结束时,这张牌和对手场地表面一侧的一个怪物会回到手牌。糖果小丑在自己的球场上只能有一面。

風卡——星尘战士(10星/阶)

神龙大侠版星尘龙。大腿根部和腰部的红花是流浪明星衣服上的图案。

战士氏族/同源/效果:

多个连贯怪物,但连贯怪物调整调整除外;(1)对方特意召唤怪物时,此卡解放后才能发射。那不行,那些怪物破坏。此卡的效果只能在回合结束时开始。为此释放的这张卡是专门从墓地召唤的。(3)只有当桌边指示的牌离开场地时,才能开始战斗或对手的效果。从额外卡组中,取一个8星以下同调的战士怪作为特别召唤。

闇卡——微码编码员(1星/阶)

Micro Coder,这个卡的名字叫code,建模风格和Coder类似。这张卡的作用使计算机网络领域。

电子系列/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1)当你用你场上的电子怪兽作为码表怪兽的连接材料时,手牌的这张牌也可以作为连接材料。(2)这张卡只有从手卡场送进墓地作为密码说话人怪物的连接材料才能上线。将卡组中的计算机网络魔法陷阱卡添加到手牌中。场上这张卡当材料用,可以把那张换成电子族4星怪兽。

地卡——代码生成员(3星/阶)

动画《游戏王VRAINS》主角藤木游作使用的卡牌系列

电子系列/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1)当你用你场上的电子怪兽作为码表怪兽的连接材料时,手牌的这张牌也可以作为连接材料。(2)这张卡只有从手卡场送进墓地作为密码说话人怪物的连接材料才能上线。把一个攻击力1200以下的电子怪物从卡组送到墓地。场上这张卡当材料用,不用送墓地就可以加入手卡。

闇卡——星遗物星键(1星/阶)

星键才是关键。呼应着到达星遗迹的钥匙。恒星遗物的钥匙与高贵的武器加拉廷,谐音,所以卡图的钥匙是剑的形状。

机械系列/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从手牌中弃掉一张星遗迹牌开始。这一轮你在平时的通话中只增加一个通话,可以在你的主阶段接到上级的电话。(2)此卡只能在怪物互相连接战斗的伤害步骤时启动。怪物回到持有者的奖励卡组。

好了,这个游戏,王星杯卡——糖果百搭,星尘战士,微码编码器,生会员,星钥,这里已经讨论过了。我喜欢的朋友都很关注。不容易创造。谢谢你。我的账号叫夏怡,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也是:夏怡,记得关注。我会不断更新,你的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喜欢玩王牌的朋友可以不断关注~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