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游最贵捏脸,曾被仿造上千次,如今实装曝出却被全网喷土丑?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都说女生是感性的动物,往往不惜任何代价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单。对他们来说,很难买到钱,也很难有一颗善良的心。喜欢就一定要得到。从衣服、口红到包包,都是如此,有时甚至

都说女生是感性的动物,往往不惜任何代价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单。对他们来说,很难买到钱,也很难有一颗善良的心。喜欢就一定要得到。从衣服、口红到包包,都是如此,有时甚至做出更具攻击性的行为。比如一款网游的捏数据,有人会花几千块钱去买.

花1000块钱买一个网游人物的捏脸数据看似不可思议,但真的发生在网易的网游《逆水寒》上,当时一个女玩家不小心看中了一个玩家的捏脸数据,在为对方哭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之后,她花了几千块钱,找人定制了高仿版的复刻,并把复刻版的代码公之于众,供玩家选择。谁也没想到,这种“美与怒”的事件,几个月后又有了额外的后续.

本来找数据意味着失意玩家要花很多钱去找复刻大师“送人数据”,然后这张脸就在《逆水寒》世界里广为流传。但是很多得到免费数据的玩家在游戏中安装了捏数据,却发现脸在不同的角度有自己的“内伤”。所以有人直接抱怨“这张脸很好看,但是需要一个具体的角度。”其实在游戏里很难说。”这种抱怨一个接一个地传到原作者身上,把他憋在喉咙里。

我的人物数据一直没有公布,但是所有玩家都用假数据攻击她为原版,说他们捏脸数据也不过如此。这一“盗版逼正版”事件,让创造“网游史上最贵捏脸”纪录的玩家坐不住了。为了能够洗刷自己的冤屈,他不得不站出来,用海量的截图证明“正版”在360度没有死角,并从原作者的角度解释为什么山寨产品达不到原来的高度。

据原作者说,《逆水寒》的捏脸系统细节太丰富,选项太多,导致很多人捏脸的时候“只在乎一件事,失去另一件事”,只能捏脸,甚至捏眼睛。其他数据看别人的问题。其他人捏脸时不注意五官比例和侧脸线条的修饰。而是欺骗自己,喜欢用华丽的发型来搭配人物的脸,或者用浓妆来遮盖,造成人物捏脸的数据先性“硬伤”,只有从固定的角度看才能好看。一旦到达侧面,可能会直接变形,严重拉伸。他捏脸的时候,非常注意人物面部线条的流畅。每次移动数据,他还会从各个角度观察调整,关掉系统的灯光效果,在最平淡的情况下对人物的脸部数据做出最准确的调整。所以,虽然辛苦,但是他能出让人感到兴奋的一流作品。

看到这位玩家无私的传授经验,很多沉迷于《逆水寒》捏脸的玩家开始疯狂的提问和做笔记。但也有玩家对原作者“秀脸技不放数据不卖”的行为感到厌倦,认为他只是单纯的表现优越感,享受着别人站着不动寻找自己的感觉。甚至有人激烈的说:“我感觉你已经深深的陷进了你女儿面值的网络数据里。时不时会拿出热度,刷刷存在感。很多人都能看到你的神奇,如果你真的不想分享数据,就不要展示了。你的行为只会让人觉得你女儿的脸很恶心!”

其实《逆水寒》里喜欢捏脸的玩家太多了,游戏里也有卖人物捏脸赚取丰厚奖励的人。但这位玩家专注于享受自己掐脸数据的情况并不常见,只能用“疯狂”来形容。也许对他来说,“只有”1000元和“最美的脸”之间的优越感更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