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的终点是现实?其实并非如此,玩家:越现实越不受待见!

2021-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社会的发展,被称为“第九艺术”的游戏现在已经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生活的“调味剂”。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游戏似乎有一个趋势,就是越来越“现实”,越来越趋于接近现实

随着社会的发展,被称为“第九艺术”的游戏现在已经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生活的“调味剂”。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游戏似乎有一个趋势,就是越来越“现实”,越来越趋于接近现实。游戏开发的终点是现实吗?

事实并非如此。比如最近几爆炸的《生化危机8》,发布后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很多人说游戏很逼真,很真实。——,那么这是游戏向现实的发展吗?当然不算,因为玩家说的“真实”就是游戏画质优秀,音效设计接近真实等。这只是“片面的现实”。毕竟,在现实世界中,我们找不到身高超过两米的吸血鬼女士。

那一定有网友说GTA5不现实?GTA5真的很贴近现实,但现实中有人敢像GTA5那样去做?我不这么认为,也正是因为这样,玩家才会在游戏中耳目一新,趣味盎然。

所以一款优秀的游戏,必须是现实和游戏性的恰当结合。如果能达到让玩家满意的“黄金比例”,那么这款游戏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游戏。最近《恋爱中的女人》一款手游成功做到了这一点,这是《恋爱中的女人》第一款《绝对演绎》手游,全方位聚焦娱乐圈。

不同于恋爱女性手游中的其他甜蜜宠物,女主是靠自己开始职业生涯的,而不是单纯依靠臭男人的帮助,这让玩家眼前一亮。在人物设计上,《绝对演绎》的女主角打破了传统的“傻、白、甜”的设计,努力打造成熟、迷人、独立的御姐形象,堪称新时代女性的典范。

毫无疑问,《绝对演绎》在把握真实感和可玩性的比例上优于其他恋爱女游戏。——不会让玩家觉得尴尬,让他们成为游戏里的顶级女明星也不会太现实。既现实又不现实。它来自生活,却让人难以接近。这种感觉很神奇。

在游戏性设计方面,这部作品非常完整,为玩家创造了一个生动的娱乐环境。除了拍摄主线,玩家还可以体验各种有趣的玩法,如捏脸、化妆、换衣服、网上直播、接受广告代言、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在“微博”上互动、与NPC约会等。

在游戏玩法上,“微博互动”游戏玩法非常贴近现实。33,354名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微博下与NPC互动。粉丝也会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评论。玩家也可以花钱给自己买热搜,或者爆料竞争对手的黑料。有时候竞争对手为了抹黑自己的丑闻甚至会有黑粉私聊攻击.这个尝试很大胆,但也会让玩家有代入感,网友也会

各位朋友,你们认为游戏与现实的完美结合会成为游戏开发的终点吗?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