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BC怀旧服冲级新套路!野外A怪自带40%经验加成,暴雪默许?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TBC怀旧服迎来了一波玩家升级热情。为了快速达到70级,玩家想出了各种升级方法,其中效率最高的似乎是目前的单人A围栏,高于团队经验,而世界上最早达到70级的玩家中,也有单人

TBC怀旧服迎来了一波玩家升级热情。为了快速达到70级,玩家想出了各种升级方法,其中效率最高的似乎是目前的单人A围栏,高于团队经验,而世界上最早达到70级的玩家中,也有单人A围栏升级的。

单人从60级开始到围栏A,可能对普通玩家容错率低。其实游戏里AA队比较多。从城墙出发,随着AA级一路驶来,熟练的玩家可以直接双AA,这样比较安全,或者和亲朋好友一起玩五人团。虽然效率略低,但比只是做任务要快。

但是TBC第一,第一个全职领导不是会刷副本的法师,而是术士。他们在升级初期,用了一个骚套路,就是前期把一个一级小号设置成体验宝贝,然后就在野外怪了。

这种说法只是道听途说,因为Progress的领导没有直播调平,升级这么快值得怀疑。不过这种带一级经验宝宝的方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被玩家证明是可行的。如果单个组有四个一级经验婴儿,只要经验婴儿在有效范围内,哪怕只是灵魂状态,大A怪物都可以有经验加成,全车大概可以给大A 40%的经验加成。

这个方法看起来效率很高,只要找到一个刷怪点,就可以快速升级到70级,但是操作繁琐,需要自己多开几把小号,然后让小号飞到外域,再让小号跑到经验区,才能开始野外怪。普通玩家可能很少用。真正热爱这种方法的唯一方法恐怕就是多打开脚本。所以在测试服阶段,美服的一些玩家已经把这个方法作为BUG提交给暴雪了,但是现在这个方法仍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据估计,暴雪并没有把它当成一个BUG。

TBC怀旧服开了好几天了。我们的朋友上升到几级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