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法师真该加强了?FOFO吐槽拳头设计师 中路没必要存在了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想必很多网友还记得cryin在MSI上的表现。决赛前,左手发条右手维克托,让人欲哭无泪。这种表现也反映了目前中路的困境。如果不选择刷英雄,就没有其他好的选择。如果选择的话,

想必很多网友还记得cryin在MSI上的表现。决赛前,左手发条右手维克托,让人欲哭无泪。这种表现也反映了目前中路的困境。如果不选择刷英雄,就没有其他好的选择。如果选择的话,会太耽误节奏。面对中层玩家的无奈,单身FOFOFO率先在RA向拳头设计师开火,他的话也引起了广大法师玩家的共鸣。

当时,FOFO正在直播军衔培训。因为钟禄师傅被砍得太多,他和面中路成了双方的出口桶。看到自己和面中路,的困境,FOFO开始谈论设计师。他说真的是时候强化中路大师了,不然中路也没必要存在了。如果设计师没有想法,有很多方案可以参考。潜伏在FOFOFO直播室很久的Cryin忍不住了,马上打出“加一”来支持FOFO的观点。

可以说,FOFO的话表达了中路法师玩家的不满。在和其他道路吃一样经济的情况下,法师装备至少比其他道路少一半。其次,即使装备数量相同,整体数据加成(法强)也大不相同。这种情况导致很多玩家不愿意玩中路高手,大家都是中路勇士。

个人感觉一波强化会扭转大师的困境,只能稍微修改一下提高大家的兴趣,最后通过多个版本找到合适的平衡点。如果说师傅中路有多高,其他路肯定会不舒服。考虑到上赛季辛德拉一套秒的情况,难怪现在的法师玩家不能接受现在的情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